omniture

澳大利亚绿色建材公司 Vecor Group 获选为2010年亚洲创新奖的最终入围者

Vecor Group
2010-07-16 00:56 6344

北京2010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澳大利亚绿色建材公司 Vecor Group 入围2010年亚洲创新奖最终名单。Vecor 研发了一整套突破性科技,有效帮助煤电厂清理工业废料,并利用回收的废料制造高效节能的建材。作为该奖项的最终入围者,Vecor 将获得《亚洲华尔街日报》网络版和印刷版对其的专题报导。此外还将有一段关于 Vecor 的视频宣传短片,介绍该公司创新的回收利用和烧结建材技术。

亚洲创新奖是由《亚洲华尔街日报》所设立的,并由瑞士信贷担任为期三年的独家合作伙伴,旨在表彰那些以建设性方法突破传统程式来提高生活素质或生产力的创新。

Vecor Group 简介

煤电厂每年在全球产出10亿吨粉煤灰。这些废料被倾倒入掩埋点和煤灰湖。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 Vecor Group 研发了一整套循环利用工业废料(粉煤灰)的创新技术,并获得了相关专利许可。凭借新南威尔士大学所发明的核心技术,Vecor 成功生产出含60-90%循环利用材料的优质烧结建材,包括陶质瓷砖、铺路砖和骨料等。Vecor 建材具有出色的强度和耐久性以及极大的成本竞争力,所需的能源和水资源投入大大少于传统建材。Vecor 所使用的制备及烧结工艺能够清理粉煤灰,并使其中的毒素在烧结过程中钝化消失。

Vecor 目前正寻觅合作伙伴,以便扩展其在欧洲、中国、印度和澳大利亚的业务。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vecor.com.au

亚洲创新奖简介

亚洲创新奖致力于发现亚洲下一代的伟大创新,从全新的创造,到对传统科技的革新都在嘉奖范畴。参评者可以是亚太地区的个人、小企业、大公司和科研机构。

《亚洲华尔街日报》今年的参评项目超过300个。由《亚洲华尔街日报》甄选的独立评审委员会将负责评判今年的项目。评价项目的三个标准为:创新程度或创造力的水准;执行的力度;对人类生活素质或生产力的影响程度。

欲了解更多细信息,请联系:

Ms. Anita Zhang, Admin. Manager

电话: +86-1371-370-5812

电邮: a.cheung@vecor.com.au

消息来源:Vecor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