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踏携手安踏篮球运动推广全球代言人白敬亭

共创中国篮球新文化
安踏集团
2021-10-20 17:39 5710

不管懂不懂
只要够喜欢
篮球这项运动 不挑人
热爱是平等的
这是我们感知世界的方式

北京和广州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篮球运动之于中国,有着独特的专业性与垂直圈层。但是对于安踏来说,属于中国的篮球文化,不是把外来的理念硬往身上套,而是把属于自身的精神和价值放大。同时,作为持续助力专业体育与全民运动共同发展的品牌,安踏深知,体育项目的长期发展背后,是对篮球文化的深刻认知与积极传承。因此,创造出一个跨圈层的平台,与篮球爱好者以及更多的朋友,共同定义与创造属于中国的篮球文化,已成为安踏篮球的使命。

今日,安踏宣布白敬亭成为安踏篮球运动推广全球代言人,将与其携手共创代表中国的篮球和球鞋文化。同时,发布官宣主题影片,透过白敬亭与不同身份篮球爱好者的对话,传达即便没球场、没观众、没对手、没天赋、没条件,只要够喜欢,篮球这项运动是不挑人的平等精神”,将运动精神的边界不断扩大,凝聚更多年轻世代的态度,与中国的篮球文化一起成长。

同时,白敬亭同款篮球系列商品也已在微信公众号“Anta安踏”、抖音“安踏旗舰店”、天猫“安踏官方网站”、京东“安踏官方旗舰店”等跨平台同步发售,邀请篮球爱好者们第一时间体验安踏篮球新文化。

安踏《热爱是平等的》主题影片截屏
安踏《热爱是平等的》主题影片截屏

感知世界:从平等的热爱开始

“热爱是平等的,这是我们感知世界的方式”,从世界级赛场到“要疯”街头,篮球始终都是开放包容、注重行动的体育运动。

由安踏创立的篮球赛事IP“要疯”已经历经五年沉淀,逐步发展成为国内篮球爱好者最关注的IP之一。它不仅涵盖国内领先的街头篮球赛事与专业篮球运动产品线,更是一个聚集了众多篮球运动爱好者的平等、互进平台,是推动国内篮球文化传播的核心阵地。在“要疯”的球场上,热爱是真实的,热爱便是平等的,这是安踏借助篮球文化,传递给中国的年轻世代去感知世界的方式。

工作之余时常现身球场上的白敬亭,称自己为“与大家一样的篮球爱好者小白”,以热爱与朋友们相互认同。他相信,虽然人人天赋不同,但对于篮球的热爱是平等的,球场上看的不只是实力的强弱,更值得欣赏的是拿出积极态度去面对篮球运动的人。

白敬亭成为安踏篮球运动推广全球代言人
白敬亭成为安踏篮球运动推广全球代言人

全民感知:白打球局

10月19日当天,安踏在北京、广州双城举办安踏“今天白打篮球了吗”主题活动,免费向大众开放指定篮球场地,邀请各地篮球爱好者一同加入竞赛,不论年龄、性别、地域、球技高低,一起享受平等的热爱。

活动现场特别开设“热爱互动环节”,大小球友们被邀请参与现场体验活动与球赛。在北京现场比赛中,全场年龄最小球手11岁凌宇涵,和队友们合作,突破上篮频频得分。她表示,虽然自己是女生,年纪也比较小,但并不影响对于篮球的热爱。平时除了在家自我训练以外,在校队里和大家一起较量,是一件再累也愿意的事。

11岁小球手凌宇涵参与北京现场比赛
11岁小球手凌宇涵参与北京现场比赛

 

北京现场观众参与热爱互动环节
北京现场观众参与热爱互动环节

此外,参与安踏“要疯”活动元老球员们,曹芳、常乐晨、钟显超等现身球场。广州现场,钟显超与现场球友组成“热爱队”、“平等队”带领不同年龄的球友们进行“要疯4v4”挑战赛。不只在球场上互相较劲,更是将“疯人”们对篮球的热爱,全面感染现场。“只要够喜欢,篮球这项运动不挑人”。

钟显超现身“今天白打篮球了吗” 广州场
钟显超现身“今天白打篮球了吗” 广州场

 

“今天白打篮球了吗” 北京场合照
“今天白打篮球了吗” 北京场合照

 

“今天白打篮球了吗” 广州场合照
“今天白打篮球了吗” 广州场合照

接下来,“白打球局”还将成为安踏既“要疯”之后全新的篮球IP,面向更广泛的篮球爱好者,未来,将解锁更多的城市球场,让篮球融入生活,与年轻世代共同创造独有的篮球文化。

“专业为本”始终是安踏品牌的立身之本,长期坚持以比肩国际的研发创新能力,将专业级别的科技与材料引用到大众商品中,为每一位运动爱好者平等地提供更专业的选择。不断用自研科技、大数据等,加持适合国人脚型、运动习惯的篮球装备,让更多篮球爱好者用更合适自己的装备,表现更亮眼的成绩,全民体现“爱运动,中国有安踏”。

未来,安踏篮球还将与篮球运动推广全球代言人白敬亭,继续加大投入,将安踏篮球的设计和创新与消费者需求结合,探索全新高度,打造代表年轻世代的篮球品牌,创造属于中国年轻人的篮球文化。

消息来源:安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