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G向SEC提交首次公开发行登记声明

GLG
2021-10-19 20:36 2749

纽约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洞察网络GLG(Gerson Lehrman Group, Inc.)今天宣布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一份S-1表格登记声明,以申请普通股首次公开发行。  拟议发售股票数量和发行价格区间尚未确定。  GLG计划将其普通股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GLGX”。

摩根士丹利 和高盛 将担任本次拟议发行的联合牵头簿记管理人。美银证券(BofA Securities)、巴克莱(Barclays)、杰富瑞(Jefferies)、贝尔德(Baird)和威廉博莱(William Blair)将担任此次拟定发行的联合簿记管理人。AmeriVet Securities、R. Seelaus & Co., LLC、Ramirez & Co., Inc.和Siebert Williams Shank将担任此次拟议发行的联合管理人。

此次拟议发行将只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  初步招股说明书副本可从以下地点获取:Morgan Stanley & Co. LLC,收件人:Prospectus Department, 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4,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或Goldman Sachs & Co. LLC,收件人:Prospectus Department, 200 West Street, New York, NY 10282,或致电:(866) 471-252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rospectus-ny@ny.email.gs.com。

相关证券登记声明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但尚未生效。  在登记声明生效之前,这些证券不得出售,也不得接受购买要约。 

本新闻稿不构成这些证券的出售要约,也不构成对这些证券的购买要约邀请,并且倘若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根据任何该等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在备案或获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属违法,则也不会出现出售这些证券的情况。 

消息来源: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