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足不出郑”直达韩国 -- 第27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北京代表处
2021-10-18 23:44 2946

郑州2021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第27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于2021年10月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并于昨日顺利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郑交会的成功举办,对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国际、国内消费品流通,加强国际商贸合作,助推郑州建设中心城市起到了重要作用。第二十七届郑交会以“新经济、新业态、新消费,共享中国经济发展新未来”为主题,借助空中、陆上、网上、海上四条丝路,实现会展+物流+商贸三平台协调发展,引导国内优势产业积极融入全球供应链,在扩大国内商品出口的同时,加大国际商品进口力度,为全国经贸合作起着不可或缺的驱动作用。


由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Korea Agro-Fisheries & Food Trade Corp.,简称aT)主办的韩国馆位于1AT16,共有15家参展企业。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韩国馆的参展商共计完成106次洽谈,总金额达到了189万美元。在此次交易会韩国馆将会展示共4类产品,包括健康食品、水产品、牛奶、小吃、人参等。不仅如此,韩国馆还准备了创造奇迹 (Miracle) 的新出口品展台;"MIRACLE"的"MIRA"在发音上与韩文的 "未来"相似,意在未来发展空间及潜力无限的朝阳产品, 旨在通过不断开发并系统性支持能够在海外市场受到青睐的新出口商品,扩大韩国农产品的出口机会和规模。


此次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韩国馆展期为10月15日至17日,展会期间为了使参展方和观众之间更进一步的沟通,现场有参展的企业代表们为消费者细心讲解和介绍产品,让步入韩国馆的观众们足不出郑,也可全方位体验韩国风情。


韩国食品营养丰富,品类多样,料理方式更健康、更时尚,本次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韩国馆再一次带广大消费者领略韩国美食的魅力。相信本次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韩国馆将引领中韩经贸深入交流合作进入新的篇章。

 

消息来源: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北京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