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银行报告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
2021-10-15 16:21 4933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美国银行今天报告了其2021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新闻稿、补充文件和投资者介绍可访问美国银行的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s://investor.bankofamerica.com/quarterly-earnings

投资者电话会议信息:
首席执行官Brian Moynihan和首席财务官Paul Donofrio将在东部时间今天上午9:00的电话会议上介绍财务业绩 。收听电话会议,请拨打1.877.200.4456(美国)或1.785.424.1732(国际),会议ID为79795。

请在电话会议开始前10分钟拨打。投资者还可以收听电话会议的现场音频网络直播,并通过访问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的动和演讲版块查看演讲幻灯片。

投资者电话会议重播信息:
投资者可访问投资者关系网站或致电1.800.934.4850(美国)或1.402.220.1178(国际)重播电话会议,重播开放时间为中部时间10月14日中午至10月24日晚上11:59 。 

美国银行

美国银行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为个人消费者、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银行、投资、资产管理以及其他金融和风险管理产品及服务。该公司在美国提供无与伦比的便利,为约6600万消费者和小型企业客户提供服务,拥有约4200个零售金融中心、约17000个ATM和屡获殊荣的数字银行,拥有约4100万活跃用户,其中包括约3200万移动用户。美国银行是财富管理、企业和投资银行以及各种资产类别交易的全球领导者,为世界各地的企业、政府、机构和个人提供服务。美国银行通过一系列易于使用的创新在线产品和服务,为大约300万小企业家庭提供行业领先的支持。该公司通过设在美国、美国领土及大约35个国家/地区的营业网点为客户提供服务。美国银行公司股票(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C)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有关美国银行的更多新闻,包括股息公告和其他重要信息,请访问美国银行新闻室注册以获得电子邮件新闻提示

www.bankofamerica.com 

资者联系人:
Lee McEntire,美国银行
电话:1.980.388.6780
lee.mcentire@bofa.com

Jonathan G. Blum,美国银行(固定收入)
电话:1.212.449.3112
jonathan.blum@bofa.com

媒体联系人:
Jerry Dubrowski,美国银行
电话:1.646.855.1195(办公室)或1.508.843.5626(手机)
jerome.f.dubrowski@bofa.com

Christopher P. Feeney,美国银行
电话:1.980.386.6794
christopher.feeney@bofa.com

消息来源: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B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