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全球总决赛即将开赛

Sanpellegrino Group
2021-10-11 19:10 5289

圣培露(S.Pellegrino)通过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揭晓了一条令人雀跃的消息——2021年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总决赛即将开赛。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旨在为厨界的未来培养优秀人才,让年轻的烹饪人才彼此切磋交流,实现美好愿景。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963051-s-pellegrino-young-chef-grand-finale-2021-is-almost-here/

米兰2021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漫长的等待终于迎来尾声:10月28日至30日,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总决赛将在米兰开启,迎来味觉变革新力量。总决赛将有48位赢得地区比赛的青年厨师和12位导师厨师参加,3天的时间内包括了烹饪比赛,教育论坛与线上活动。此外,大赛的最后一天颁奖典礼前,将首次举办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创想美食论坛(Brain Food Forum)。

圣培露国际事业部总监Stefano Bolognese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国际美食界人士来到米兰。一年前,我们推出了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平台,才华横溢的年轻厨师与美食界最具影响力的成员在这里并肩作战,并通过包含学习、指导和实践的多元项目得到增强与提升。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是学院的关键活动之一,也是实现我们承诺的重要媒介:激发和培养有意义的创造力,不仅是推动美食行业,更要推动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这也是我们将坚持举办的总决赛的原因,这不仅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对于全球烹饪行业更是如此。”

比赛现况和决赛入围者 

本届比赛比以往任何一届都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参赛者从世界各地踊跃而来。圣培露始终履行对于性别平等和包容性的承诺,相较于2015年,参赛选手报名女性比例增加了10%以上。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有135名青年厨师通过了初步选拔,并在12个参赛地区举行的比赛中通过国际评委团的甄选晋级。

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的区域决赛获胜者在经过导师的指导后,也会顺利晋级抵达总决赛现场。在此期间,他们会在导师的指点帮助下继续完善自己的参赛菜品。

来自12个地区的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获胜者包括:

1.Jose Lorenzo Morales,澳大利亚墨尔本,太平洋地区——"Analogy"

2.Kevin Wong Tat Mun,新加坡,亚洲地区——"Celebration of a Duck"

3.Albert Manso Miras,西班牙巴塞罗那,伊比利亚和地中海地区——"Quail and Wine"

4.Cynthia Xrysw Ruelas Diaz,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拉丁美洲地区——"Milpa y Mar"

5.Levente Koppány,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欧地区——"Rainbow trout with chervil, forest mushrooms and wild garlic"

6.Vitalii Savelev,俄罗斯联邦莫斯科,欧亚地区——"Black Sea Rapa with mushrooms grown on lemon peels"

7.Alexandre Alves Pereira,法国巴黎,西北欧地区——"Green asparagus, sardine, ground ivy"

8.Paul Thinus Prinsloo,南非开普敦,非洲和中东地区——"Bouillabaisse 2.0"

9.Alessandro Bergamo,意大利米兰,意大利和东南部地区——"Better an egg today or a chicken tomorrow?"

10.  Rafael Covarrubias,加拿大奥克维尔,北美地区——"Mole Negro spiced muscovy duck, preserved prune, and winter roots"

11.  Jerome Ianmark Calayag,瑞典斯德哥尔摩,英国和北欧地区——"Humble vegetables"

12.  Victor/Zhi Cheng Wang,中国上海,大中华区——"What is soy in China"

七位全球美食界权威和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论坛

在总决赛上,入选的年轻厨师将在七位全球美食界权威组成的评委团前展示烹饪技艺,以选出2019-2021年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的全球总冠军。 

这个评委阵容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七位权威厨师组成,包括:Enrico Bartolini、Manu Buffara、Andreas Caminada、Mauro Colagreco、Gavin Kaysen、Clare Smyth和Pim Techamuanvivit。本次全球总决赛中,评委将以烹饪技艺、创造力和个人信念为三大标准,同时还会根据选手通过食物为社会创造积极改变的潜力来进行评判。在这几个方面表现最出色的厨师将夺得2021年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的总冠军。

此外,今年的比赛期间还将举办为期一天的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创想美食论坛,该论坛由圣培露和普娜创办的美食界风向标——《Fine Dining Lovers》精心策划。论坛将迎来Massimo Bottura、Virgilio Martinez和有“七圣人”之称的评委团担任演讲者。他们通过分享在美食方面的独特创意和经验反思,来激励所有参加活动的年轻厨师和真正的美食爱好者们。

三个额外奖项

今年的比赛推出了三个新奖项,以反映圣培露对美食变革力量的信念和支持,及其超越餐饮界的影响。这些奖项会在区域比赛中提供,而这些奖项的36位获胜者也将受邀参加总决赛,与来自全球的美食家交流和分享。

新一届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除了“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总冠军”大奖之外,还额外增设三项其他大奖:

1. 普娜美食文化融合奖

这一奖项将由来自各个地区的12位导师投票选出,——摘得此项殊荣的菜品需充分映射全球多元饮食文化间的整合,强调“无国界厨师”在全球美食领域发展趋势。

2. 圣培露社会责任奖

获奖者由倡导食物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公认组织Food Made Good投票选出。这项殊荣已授予能够代表最佳可持续性食物的菜品。

3. FDL美食匠心奖

这一奖项将通过Fine Dining Lovers线上投票产生,投票者来自于全球各地的美食家、厨师以及美食爱好者。获奖者需通过参赛菜品精准传达其个人巧思独具的烹饪理念,以个性化优势脱颖而出。

2021年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总决赛的精彩内容将在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和Fine Dining Lovers平台 同时发布。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咨询,请点击:https://www.sanpellegrinoyoungchefacademy.com/ 

The 12 regional winners that will compete for the title of 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 2021 global winner.
The 12 regional winners that will compete for the title of 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 2021 global winner.
消息来源:Sanpellegrin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