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发布第二款Kanoa Igarashi签名G-SHOCK手表

东京2021年10月1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G-SHOCK品牌防震手表G-LIDE极限运动系列的最新款。最新的GBX-100KI是职业冲浪选手Kanoa Igarashi签名的第二款联名手表。

GBX-100KI
GBX-100KI

Igarashi三岁开始冲浪。此后,他相继赢了众多大型冲浪赛事,目前为世界级的职业冲浪选手,并参加顶级赛事世界冲浪联盟冠军巡回赛。

这个第二款Kanoa Igarashi签名手表以配备了Mobile Link功能以及对冲浪者有用的潮汐图的GBX-100为蓝本。GBX-100KI是一款特别版手表,其设计和颜色主题都在Igarashi的监督指导下完成。手表采用全黑色,每个部分都装饰有不同的纹理和阴影,包括边框、表带和液晶显示屏,表达了Igarashi酷帅且独特的世界观。边框和玻璃上有Igarashi本人乘风破浪的画面。表盘、背光和背刻都有Igarashi的签名。表带的表耳边显示数字50,这是Igarashi在世界冲浪联盟冠军巡回赛的号码。

GBX-100KI还配备与智能手机配对的Mobile Link功能。通过专门的智能手机应用,用户可以从全球大约3300个预设位置中选择一个位置,并将信息发送到手表上,包括潮汐数据、日落/日出时间和冲浪者的其他基本数据。除了显示潮汐图和月球数据外,这款手表还提供了各种日常训练常用的功能,比如旅行距离、时间和速度。宽表盘使用了一个高对比度的像素内存(MIP)液晶屏,以获得最佳的能见度。

GBX-100KI
GBX-100KI

 

Kanoa Igarashi signature / Special packaging
Kanoa Igarashi signature / Special packaging

Kanoa Igarashi
https://world.g-shock.com/asia-mea/en/team/kanoa_igarashi/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