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 Shop Plus 商业零售展,年度零售行业盛事,展位预定中

上海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重大黑天鹅事件-- 新冠疫情对世界经济造成了严重冲击,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零售行业在疫情期间迎来高增长。在有效的疫情控制措施和强有力的消费刺激政策的推动下,2021年零售业整体已基本恢复并且超越2019年的市场规模,超48万亿人民币。如此利好形势,为未来中国零售行业和服务行业持续增长注入活力。

Shop Plus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暨上海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作为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重要子展之一,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共同举办,汇聚了200+家行业领军企业,为期4天展会共吸引了121,410位零售品牌商、投资商/加盟商、百货商场、购物中心、酒店管理公司、餐饮连锁品牌等领域的专业观众参观,一同见证了这场20万平米的年度行业盛会。

2021 Shop Plus展会现场
2021 Shop Plus展会现场

Shop Plus 2022展品分类全线升级

2022年,Shop Plus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暨上海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将于2022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N5馆举办,展会将于致力于汇聚行业智慧与力量,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购物中心业主、品牌投资方、运营商、制造商、房地产开发商、物业管理、酒店集团等终端行业观众,促进零售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的沟通,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SHOP PLUS 2022展品分类全面升级,涵盖自助售货及自助服务、数字化商业、智慧零售信息技术、电子商务、零售安全系统等。主办方将继续深耕加强零售行业的买家资源,拓展和维护地产、酒店和购物中心等零售领域的终端买家,推动跨界融合,促进行业发展。

大咖云集,共探商业零售新生态

展会现场举办20余场精彩活动,来自商业地产、零售技术群星汇聚,受到展商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 第十八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 #

作为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的年度行业大会于零售行业的高端交流平台,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八届。2022年大会将携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于Shop Plus博览会期间举办。来自政府主管机构、百货零售、购物中心、商业地产、奥莱、品牌等近100位重量级嘉宾参与分享智慧,共1000余位嘉宾参与本次行业盛会。在大家共同的支持下,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成为一次相会老友、结交新朋的聚会,一次经验交流、观点分享的盛会,一次启发思路、继往开来的大会。

# 中国购物中心发展高峰论坛 #

每家购物中心都是一个生态,都是一种生活方式。疫情之下,各大购物中心都聚力开展精细化运营,实现生态共赢,各大购物中心负责人聚集于此,共同探讨购物中心的迭变、新生。

# 中国零售数字化发展论坛 #

从“战术打法”上升到“战略定位”层面,提升实体零售开展全渠道经营和数字化能力。众多行业专家共同探讨零售数字化发展之路。

# 自助售货行业年度工作会议 #

业内专家分别就消费扶贫专柜助力乡村振兴及产业扶持政策解读、智能售卖赋能零售行业发展、自助售货制造企业应对市场变化及业态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 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发展论坛 #

以融合奥莱产业共赢商业未来为主题,聚焦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发展现状,分享奥特莱斯融合发展经验,探讨奥特莱斯商业新格局。

# 中国商超采购联合峰会 #

行业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如何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线上服务、线下体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 商业地产数字化应用研讨会 #

信息爆炸时代,什么信息能够真正为所用。特邀嘉宾助阵,是研习社又一次大型线下交流会。

2021展会现场活动
2021展会现场活动

Shop Plus 2022展位预订正在进行

SHOP PLUS一直致力于中国零售事业的发展,为零售企业与供应企业提供广阔平台。为了这一行业提供更多展示曝光机会,助力行业发展,2022年3月29日-4月1日,SHOP PLUS汇集零售行业领军企业,已有多家头部企业即将亮相:索伊、中吉、晶泓、京品高科、石基、海信、启博云、有赞、数衍、富友、橡木林等,覆盖产业链上下游。

黄金展位有限,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预定Shop Plus 2022年展位可享受优惠折扣。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