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TN一周年:瞄准受众契合度,获一线大牌青睐

2021-09-28 22:41 4462

杭州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swisse、澳葆、雅萌、摇滚动物园、拉面说、李子柒等一众消费品牌不约而同承包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七城超70000块大屏,为VTN一周年庆生,一时间引发了全网的热议,“VTN一周年庆”热度空前。


VTN命名源自于拉丁语的VERITAS、TEMPUS和NATURAE,意为真实、时间和自然,于2020年10月正式上线。短短一年内,VTN成功构建了30+国际一线大牌的品牌矩阵,更与国内外百余个优质消费品牌建立了合作。


一个新兴平台是如何在一年内赢得众多一线大牌的青睐?

高品质吸引高品味,圈层营销呈破竹之势

作为国际品牌会员俱乐部,VTN遵循“品牌深精选,用户深服务”的原则,谨守三个选品标准:严选的原料、尖端的科技和上乘的品质,遴选全球品牌尖货。加之完善的会员权益体系,VTN不仅为会员提供专属购买优惠、新品体验、品牌试用、实时专属客服等多元权益,还根据会员需求量身定制,提供定制化的商品和活动,为会员带来极致尊享体验。

因此,VTN成功吸引了一大批消费理念和品味相投的高品质消费人群,这类人群多为纽约、巴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白领、精英人群,年龄集中在18-35岁,更加倡导3W原则,即“Wellness-obsessed”(将健康植入血脉)、“Well-informed”(凭见识左右选择)及“Wants the better”(让更好取代最好),更享受高格调,追求“每一天,越享生活”。因此,这类人群更愿意为好的品质、好的生活买单,而这恰恰与一众新消费品牌的受众高度契合。


不仅如此,随着市场进入精细化运营,针对细分市场的圈层经济崭露头角 -- 消费者更愿意接受口碑传播以及意见领袖的种草。认识到这一点,VTN在5月份发布了属于WWW群体的交流平台“V社区”,并邀请时尚健康领域的KOL入住,与平台的会员共同分享探讨对品质、健康、时尚的理解。

目前,VTN APP社交互动量超1亿频次,汇聚了5000多个意见领袖与70000多名经销商,在全球拥有千万活跃用户。

供应链渠道全球化,更大的市场更重的责任

一直以来,“全球化”是VTN刻在基因里的标签,将全球的优质品牌带给全球的消费者,不仅仅意味着更广阔的市场前景,更是对企业的“硬实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能给消费者带来更有保障的产品和更高品质的服务,也为了给品牌带来更多的可能性,VTN的母公司ACCESS集团一直在持续不断地夯实自身,包括从原产地开始溯源及供应链追踪正品保证、全球躲藏布局等多个体系上持续发力,为VTN平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目前,ACCESS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已部署包括三大中心仓在内的6个自营仓储中心,仓库面积全球近30万平方米,实现产地、销地双覆盖,打通全球产销双循环,能够触达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需求。在国内,ACCESS集团建有华东、华南两个中心仓,覆盖国内两个最优质经济圈的同时,支撑了长三角和珠三角的双产业带集成,并最大化利用国内优质产业资源服务全球消费者。

同时,ACCESS集团通过国际空运、海运及跨境班列等实现全链路物流控制,掌握了强大的订单处理能力。值得一提的是,ACCESS集团在9月份成功上线了自主研发的仓储管理系统AWMS,并计划在2022年6月前实现全球多级仓网的全面覆盖,届时将打通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仓储数据,对全球100+品牌近30000商品库存进行统一化精细化管理。

凭借精准的消费洞察,优质的品牌选品、用户深度服务,以及全球化的战略布局,VTN稳稳撑起了庞大的流量,牢牢构筑起品牌的护城河。

消息来源:VT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