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朗宣布拓展其全球知名的 BraunPrize 大赛

Braun
2010-07-08 15:50 10930

新赛事将于2012年回归

伦敦2010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宝洁 (NYSE:PG) 旗下系列品牌之一博朗 (Braun) 欣然宣布其 BraunPrize(博朗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将进行重大拓展,举办频率将从近几年的两年一届转变为以往的三年一届,并将于2012年回归。

自1968年创建以来,这项国际知名的 BraunPrize 赛事一贯推崇在形成过程中注重全方位服务于人们生活的工业设计和创新产品理念。新的 BraunPrize 将在宝洁的宗旨中结合这样的感知,以在全球更多地区影响和改善更多消费者的生活,从而更全面地扩大对年轻设计者、设计爱好者和整个行业的影响。

BraunPrize 的革新目前由博朗企业设计部主管 Oliver Grabes 教授与宝洁全球设计官 Phil Duncan 联合领导。此次发展将包括:生成新的提交程序,更注重吸纳更多对设计有兴趣的消费者,以及继续聚焦于深入拓展进入创新的新兴市场。

Oliver Grabes 教授表示:“2012年新 BraunPrize 大赛的前景令我们非常振奋。在对评奖流程做出一些重大改动时,我们正进一步建立我们对该赛事普及度的承诺,并力图保证:它不仅能为欲从事设计工作的人群提供一个展示舞台,还能鼓励业余爱好者和从业人员参与设计。”他继续说:“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好的想法,帮助开拓视野,用美妙、直观且实用的解决方案处理日常问题,这也是博朗重要设计过程的特色所在。”

宝洁全球设计官 Phil Duncan 则表示:“BraunPrize 的传统在于多样化和卓越性。这次的新改革将保证它未来继续发展。宝洁致力于将这一著名设计赛事进一步发展为全球最振奋和鼓舞人心的设计大赛。”

BraunPrize 是全球历史悠久和较著名的国际设计大赛之一。下一届 BraunPrize 将于2012年亮相,是自44年前的1968年首届 BraunPrize 大赛以来的第18场比赛,首届大赛由 Max Braun(德国国内小用品制造商博朗的创始人)之子 Erwin Braun 宣布举行。自创建以来,BraunPrize 就成为了一项国际性赛事,多年来吸引了全球越来越多国家的年轻设计者,从而成为了世界领先的设计大赛之一。

BraunPrize 2009 吸引了数量空前的参赛者,总共收到了来自54个国家的1074个项目,其中包括 BraunPrize 墨西哥赛区和 BraunPrize 中国赛区当地的作品。评选流程包括由 BraunPrize 评审委员会选出四名决赛选手。所交作品入选的设计者们按要求在 BraunPrize 论坛上展示他们的项目。BraunPrize 论坛由行业专家、新闻记者、著名设计师以及知名创意教授组成,他们接下来将直接投票选出最终优胜者。2009年第17届 BraunPrize 大赛的最后赢家是 Johanna Schoemaker,他凭借一款名为“Clam I OLED Lamp”的视觉大胆且利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家居灯一举夺魁。

欲获得关于 BraunPrize 的更多信息,以及在 BraunPrize 2012 开赛时提交作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braun/braunprize.com 。

致编者:

BraunPrize 简介

BraunPrize 创建于1968年,是德国首项在全球推广年轻设计者工作内容,强调工业设计重要性并推崇创新产品理念的国际赛事。关于 BraunPrize 的最新消息和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braunprize.com 。

博朗简介

博朗是宝洁公司于1921年在德国成立的子公司,生产多种具有创新、可靠性和创意设计的德国国内小用品。这些用品包括电动剃须刀和美容产品以及家居用品。博朗产品在全球均有销售。请访问 http://www.braun.com 获取关于博朗品牌的最新消息和详细信息。

宝洁 (NYSE: PG) 简介

全球消费者每天使用宝洁品牌产品达40亿次。该公司拥有较强大的产品组合之一,其中包括众多值得信赖的优质领先品牌,包括帮宝适(R) (Pampers(R))、汰渍(R) (Tide(R))、碧浪(R) (Ariel(R))、好自在(R) (Always(R))、护舒宝(R) (Whisper(R))、潘婷(R) (Pantene(R))、Mach3(R)、Bounty(R)、Dawn(R)、Gain(R)、品客(R) (Pringles(R))、Charmin(R)、Downy(R)、兰诺(R) (Lenor(R))、Iams(R)、佳洁士(R) (Crest(R))、欧乐-B(R) (Oral-B(R))、金霸王(R) (Duracell(R))、玉兰油(R) (Olay(R))、海飞丝(R) (Head & Shoulders(R))、威娜(R) (Wella(R))、吉列(R) (Gillette(R))、博朗(R) (Braun(R)) 和 Fusion(R)。宝洁公司在全球约80个国家拥有约135,000名员工。请访问 http://www.pg.com 浏览有关宝洁及其品牌的最新新闻和详细信息。

消息来源:Bra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