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级时装周 -- Bijoux de Tete 展,尚美沙龙

Chaumet International
2010-07-08 04:36 7362

巴黎2010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正值高级时装周 (Haute Couture) 之际,尚美 (Chaumet) 在旺多姆广场 (Place Vendome) 12号将头冠和发饰首次推上前线。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chaumet/44181/

镶嵌在您头上的珠宝闪闪发光并修饰眼睛。“Josephine”头冠、自然主义头带,以及项链、手镯、胸针将头和头发装饰得像一场黄金和钻石雨。“Attrape-moi si tu m'aimes”(网着我……若你爱我)系列的蜜蜂和蜘蛛散落在头发或颈背,形成全新的装束。钻石的“Grand Frisson”突出了额头,而金色系带的“Liens”在头发的内外摇曳。

尚美拥有悠久的传统。自1780年以来这栋房子已制作超过2000顶头冠。

尚美位于旺多姆广场的 Hight Jewellery 工坊具有独特的精湛技艺。

消息来源:Chaumet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