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krant担任洛克汽车首席执行官

Local Motors
2021-09-23 03:49 3266

随着Olli在全球商业部署后展现出市场影响力,Vikrant Aggarwal接棒担任首席执行官。

亚利桑那州钱德勒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洛克汽车(Local Motors)今日宣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Vikrant Aggarwal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洛克汽车在其自动驾驶电动穿梭车Olli全球商业部署后展现出市场影响力,这一变化得以实现。

加入洛克汽车之前,Vikrant曾在康明斯担任各种工程和领导职务达20年之久,包括供职康明斯的发电机和出行业务部门。  在领导康明斯的创新孵化业务部门时,Vikrant负责开发针对动力系统和出行业务的尖端技术。  2019年,Vikrant加入洛克汽车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作为总裁,Vikrant扩大了Olli 2.0平台的商业和运营增长。

仅在2021年,Olli汽车就在全球低速环境中提供了数千趟的安全出行。该公司专注于扩大生产规模以满足需求,并于2021年8月交付了公司历史上单月最多的车辆。

在全球范围内,人们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兴趣日益浓厚,也出台了更为有利的法律法规,并且在整个用例部署方面有所提升。  洛克汽车在应用其部署心得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将安全、便捷、公平和可持续的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

洛克汽车首席执行官Vikrant Aggarwal表示:“我要感谢Jay的远见卓识和创业精神。在洛克汽车,他挑战了如何设计、制造和部署全新出行解决方案的传统智慧。Jay是汽车行业微型工厂与直接数字化制造[3D打印]领域的先驱。正是凭借这些创新,洛克汽车才能够生产出专用车辆。我们的团队为公司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期待着在我们进入下一阶段增长之际继续发展和扩大公司规模。”

John(Jay)B. Rogers, Jr.将转任顾问职务,担任董事会非执行副主席。

联合创始人和董事会副主席Jay Rogers表示:“基于Vikrant在过去两年担任总裁和首席运营官所展现的出色领导能力,以及他在领导我们业务运营方面所具备的良好往绩,我相信公司业务将在他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蒸蒸日上。  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转变所实现的最终佳绩,Vikrant是公司下一阶段发展旅程的恰当领导者。与我们的董事会和Vikrant密切合作来为公司提供建议,对此我倍感高兴。”

消息来源:Local Moto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