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上最大的冶炼综合体落户JIIPE特区,拥有定制的港口和码头设施

印尼自由港与JIIPE签署80年租赁协议,建设其最新的170万吨铜冶炼厂和贵金属精炼厂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1年9月9日 /美通社/ -- 印尼最新的经济特区Java Integrated Industrial and Port Estate(简称“JIIPE”)宣布,随着新主要投资者印尼自由港(Freeport Indonesia,简称“PTFI”)的确定,将有望实现170亿美元的投资目标,创造2万个新就业岗位。

JIIPE经济特区 -- 港口与基础设施
JIIPE经济特区 -- 港口与基础设施

这个3000公顷的工业中心由PT AKR Corporindo Tbk (IDX: AKRA)所有,于8月27日与印尼最大的矿业公司之一印尼自由港签署了一项80年长期租赁协议,旨在打造一个新的铜冶炼综合体,占地100公顷,总成本预计为30亿美元。

2021年9月3日,双方签署了40年BMS基础设施建设和使用协议。

AKR Corporindo总裁Haryanto Adikoesoemo表示:“这个冶炼项目需要大量使用港口设施、施工堆放区、可靠的公用设施供应以及易于获得许可和管理。而JIIPE经济特区则可以给我们所有投资租户提供这些便利。”

JIIPE综合性的多功能基础设施是其主要优势之一,可简化行业运营流程。JIIPE位于东爪哇岛的重要位置,提供通往该地区最深的深海港口(-16LWS)和直接进入国际机场的通道,使货物的国内和国际运输更具成本效益,特别是在有多个岛屿的印度尼西亚东部。

JIIPE获批经济特区使本地和国际公司受益于一系列广泛的财政和监管豁免和便利。Direct Construction Service(KLIK)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窗口便利服务,为他们直接施工和生产提供支持。

事实证明,这些全面的投资激励措施对大公司具有令人鼓舞的吸引力。迄今为止,JIIPE已经获得包括PTFI在内的16家投资租户共计35亿美元投资。

有关JIIPE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www.jiipe.com/en

消息来源:PT AKR Corporindo Tbk
相关股票:
Jakarta:AKRA OTC:PKC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