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nb爱彼迎为东京奥运会参赛运动员提供“旅行补助金”

爱彼迎(Airbnb)
2021-09-08 16:45 20139

北京2021年9月8日 /美通社/ -- 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Airbnb爱彼迎宣布携手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国际残奥委会”)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所有参赛运动员,提供价值500美元的旅行补助金 -- “Airbnb500运动员旅行补助金”*,与他们共同庆贺在奥运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并帮助他们在赛后充分休整,放松身心,探索新鲜的旅行目的地。

Airbnb500
Airbnb500

爱彼迎住宿及体验负责人Catherine Powell表示: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我们对运动员的支持不仅体现在其日常训练的差旅住宿中,更在于支持运动员运动生涯的每一个阶段。我们希望这一补助金计划,不仅是对运动员取得成就的一份殷切祝福,更为他们赛后充电、放松身心提供鼎力支持。

2020年东京奥运会如一缕阳光,照亮了每个人的心扉,更让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运动员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体会到柔软的力量。通过“Airbnb500运动员旅行补助金”计划,爱彼迎和国际奥委会旨在祝贺所有参赛运动员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上的卓越表现,并为他们所展现出的勇气、欢乐和希望表示衷心感谢。 

Airbnb500运动员旅行补助金”只是爱彼迎与国际奥委会共同支持运动员的众多举措中的一项。2021年4月,爱彼迎宣布了“运动员差旅补助金”计划,将在8年时间内提供共计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71万元)的资金支持,即每年为最多500名运动员提供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0元)的爱彼迎专项补助金,帮助他们用于训练和比赛相关的旅行住宿服务。同时,通过发起“奥林匹克运动员体验”项目,爱彼迎给予了运动员自主创收的机会,并赋能他们与全世界旅行者、粉丝分享自己挚爱的运动和无限热忱。

*“Airbnb500运动员旅行补助金”运动员差旅补助金可用于爱彼迎平台上住宿及体验的预订,自发放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运动员可以在此注册,以获取补助金。具体条款和条件请详见此网页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