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业需要更加努力以在SDG方面取得真正进展

B Lab
2021-09-02 18:19 3473

纽约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改变全球经济体系的全球组织网络B Lab今天发布一份报告并在报告中指出,企业虽已在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方面取得进展,但其行动和表现还没有达到战略层面和雄心勃勃的程度,不足以在2030年实现这一目标。

本报告研究了1700多家公司使用SDG Action Manager的数据,这是B Lab为帮助企业在SDG方面取得进展而推出的影响管理解决方案。

B Lab标准和见解主管Dan Osusky表示:“《2030议程》雄心勃勃,但对实现有利于所有人、社区和地球的经济体系来说是必要的。我们希望这份报告能够证明企业在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正在采取具体的步骤,在企业最具影响力的方面(其商业模式、供应链和集体行动努力)采取的有针对性的业务行动,同时表明有必要采取更多的单独行动和以更大的规模向对所有利益相关者有益的经济体系转变。”

洞察包括:

  • 在企业层面获得的积分百分比来看,各公司的内部运营表现(41%)优于其业务模式(32%)、供应链(30%)或集体行动(29%)。
  • 在所有SDG中设定的最常见的改进目标之一是,企业从根本上改变自身的治理结构,让利益相关者参与决策过程。

这份报告的形成得到了Generation Foundation、Emmanuel Faber、加拿大国际发展研究中心(IDRC)、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以及Robert Wood Johnson基金会的慷慨资助。

完整版本请见此处

消息来源:B L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