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数字建造服务 2021年服贸会品茗股份展区亮点抢先看

2021-09-01 15:49 4542

杭州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全方位升级的特色专题展区,全生命期的建筑服务贸易窗口,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将于9月3日正式开幕。品茗股份作为数字建造技术和产品提供商,深耕工程建设信息化领域多年,将与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八局、北京城建、北京建工、京标价协等14家建筑业协会、企业组成“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参展团队,联合亮相2021年服贸会,展示中国建造”的硬实力。

亮点一:解锁数字建造探索之旅

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今年首次以独立专题的身份亮相,拥有4800平方米的单独展馆,将聚焦建筑行业发展趋势,展示工程建设中的优秀应用成果案例,推动建筑业数字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国建造”品牌,助推建筑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2020年服贸会建筑服务专题现场
2020年服贸会建筑服务专题现场

在北京首钢园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展区,品茗股份设立了数字建造生态馆,主题为“数字建造绿色发展”,将以数字建造产品互动体验为核心,通过直播逛展、视频展示、发布会等方式,着力展现BIM、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建筑行业的创新应用,同时展示品茗股份推动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助力绿色建造的案例成果。参展观众可以在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了解建筑服务的全生命周期,感受中国建造创新发展的蓬勃生机。

亮点二:联合发布数字建造AI应用解决方案

服贸会期间,品茗股份将与华为在北京联合发布数字建造AI应用解决方案,推进双方合作。

在“数字中国”的建设图谱下,推动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成为重要一环。在近些年出现的技术类产业中,AI是公认的“潜力股”,其技术的泛用性和实用性极强。随着行业监管日趋严格,建筑业急需高效智能化的管理方式,AI应用适时出现,为建筑业项目管理带来数字化智慧。随着AI在建筑业的应用发展越来越成熟,应用范围也从小场景捕捉延伸到全景覆盖。同时,为了轻量化部署、兼容性更强、多场景融合,品茗股份将与华为一起探索数字建造AI应用的更多可能。

亮点三:多样的数字建造产品交互体验

在9月3日至7日展会期间,品茗股份数字建造生态馆设置了多样的交互主题活动,迎接观众参观打卡。品茗VR安全体验站也被列入专题智能装备体验区,数字互动手段进一步升级。

2020年服贸会建筑服务专题现场
2020年服贸会建筑服务专题现场

参展观众可以实际操作塔机模型感受防碰撞技术;穿戴安全帽、反光衣体验小茗AI;多人佩戴VR眼镜同时沉浸式体验高空坠落、物体打击等“安全事故”,强化自我安全意识;以岗位角色视角接受项目经理下达的任务,完成智慧工地实训平台闯关任务等进行趣味打卡,丰富参展体验。

亮点四:茗妹带你逛服贸会直播

本届服贸会,品茗股份视频号将开设两场直播,由特邀主持人茗妹带领线上观众探索2021年服贸会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的魅力。直播将围绕“数字建造智能装备探索体验”和“全生命期的建筑服务”两大主题开展,茗妹逛展互动,并邀请各展位企业代表进行直播分享,直播间还设置了多轮现金红包和惊喜大礼盒。茗妹将带观众去研究什么是中国建造。

9月3日至7日,品茗股份在2021年服贸会等待各界宾客的到来。

消息来源:品茗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