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利福品牌TVC:有“福”同享,宠TA不弃

比利福
2021-08-24 18:00 3841

北京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在宠物家庭越来越普及的当下,猫狗之家早已成为美好生活的代名词。在此背景下,新晋高端宠物粮品牌比利福重磅发布品牌TVC,阐释对人宠关系的全新品牌主张 -- “有‘福’同享,宠TA不弃”。

有福同享 宠TA不弃
有福同享 宠TA不弃

美好生活是什么样子?工作稳定,感情甜蜜,当然还有少不了的一猫一狗。如果你以为这就是美好生活的全部,那就太没有想象力了。有时总有些惊喜会不期而至,猫狗在家疯狂的“拆家”活动,你会想起什么?

有福同享 宠TA不弃
有福同享 宠TA不弃

你也许还记得那些日子 -- 比如,健身日的丰盛早餐,惬意午后的一顿甜蜜的味道,再或者夜里看球时的宵夜啤酒。但这些日子,在猫狗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是撒娇时被推开的狗狗,是被赶下餐桌的猫咪,以及躲在角落里被忽视的TA们。日子一长,宠物的存在也成为了生活里的一幅画,美好却习以为常。对于人来说与宠物的相遇是人生难能可贵的幸运,自己享受的同时也不能忘记TA们,当与TA们一起分享的时候才是完美而又有仪式感的美好生活。

有福同享 宠TA不弃
有福同享 宠TA不弃

这些真实而有趣的画面让人直观的感受到生活的本来面目。比利福以独特的视角看待人类和宠物和谐共处的现状和环境,热切表达着人宠共同追寻美好无忧生活的期盼。秉承着真诚无妄的“至诚”态度,积极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兼具了当下的审美诉求和用户的情感寄托。不仅如此,比利福重新定义“责任”,坚持“爱宠伴宠”的信念,使人宠之间关系更加亲密,使宠物的成长更加健康,有“福”同享,宠TA不弃。

消息来源:比利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