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荣获EISA大奖,实现电视技术领域的新里程碑

青岛2021年8月20日 /美通社/ -- 海信电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电视产品65U8GQ,荣获EISA“Display Video per Home Theatre”类别下的2021-2022年度最佳家庭电视奖。得益于创新科技、多功能性和高性价比等各种优点,此电视喜获EISA与其专家团队的一致好评。此外,从电影到电竞,此款电视都能为消费者提供超强的沉静感体验,所以也被认为是电影迷和电子游戏玩家必选的优质产品。

EISA欧洲影音协会,是一个由来自全球29个国家的61种专业杂志组成的团体,该协会和奖项已有近40年历史,是欧洲乃至全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影音消费电子产品评选,欧洲影音大奖具有广泛的规模和影响力,并且一定程度上预示着最新的发展趋势。此次荣获最佳家庭产品奖,是行业与世界对海信技术、质量、设计和性能的认可。

EISA FAMILY TV 2021-2022 HISENSE 65U8GQ
EISA FAMILY TV 2021-2022 HISENSE 65U8GQ

海信电视,卓越品质

海信65U8GQ是一款65英寸的ULED电视,采用量子点面板,实现全阵列局部调光。这款电视还搭载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VIDAA U5智能操作系统,提供Alexa和Google Assistant语音控制功能,以增强电视体验。

EISA评审团表示:“电影迷可以在Dolby Vision(杜比视界)和HDR10+功能的加持,畅享海信电视内容平台上的海量4K HDR电影片源。这款电视不仅功能相当强大,价格也极具吸引力。”

EISA Award
EISA Award

致力于技术创新,以提升品牌认可度,助力销售额快速增长

海信持之以恒致力于技术和产品开发,并因此屡获殊荣,先后获得了多家知名评估机构的表彰与认可。

2021年,德国最具影响力、最负盛名的评估机构Weka Media Video给海信电视打出了88分的历史高分,其中尤为亮眼的是画质性能,获得了94分的高分。

2021年1月至7月,ULED电视U7和U8的全球销售收入同比增加了86%,销量同比增加了57%。因此,2021年上半年,海信集团的电视销量(海信和Toshiba)在日本排名第一,海信电视销量在澳大利亚则排名第二。

从ULED电视到激光电视等产品,海信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坚持采用先进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生产高质量产品。今后,海信的目标是通过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进一步加强品牌的声誉和竞争力。

消息来源:海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