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华SIGS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点对点”服务

深圳2021年8月20日 /美通社/ --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简称:清华SIGS)高层次人才培养服务平台,作为被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唯一认定的人才培训服务类平台,为深圳市中小微企业提供公共信息、技术支撑、信息化应用、创业创新帮扶、人才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

 

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授予
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授予

受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委托,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开展针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点对点服务专项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培训学院业务发展平台上成立由民营与中小企业培训中心连同事业发展中心、研究中心的跨部门工作组,深入企业走访,开展管理制度、生产运营、发展特色、科研创新等交流座谈,积极承担中小企业政策宣贯、诉求收集等服务工作,发挥好服务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走访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走访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深入沟通了解企业现状,产学研、用人等需求,使企业对清华SIGS在示范平台中申报的服务项目:清华智库专家辅导、专精特新企业家培育服务、科创领航匠人课堂服务,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清华SIGS将集聚政府及高校优质服务资源,积极搭建企业服务、企业家培育、政企交流、创新创业资源对接等平台,为深圳市中小企业提供政策宣讲、投融资对接、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产学研服务、科创领航论坛服务等一系列丰富的企业服务活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走访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走访

深耕湾区20年,清华SIGS被赋予了服务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使命。从2002年至今,清华SIGS继续教育立足深圳,辐射湾区,每年邀请来自知名高校、政府研究机构、前沿产业界等各领域资深专家参与授课,培训课程覆盖企业管理、公共管理、金融创新、医药卫生、房地产、领导力等专题,为湾区的企事业单位培训中高层管理人员四万余人次。秉承服务社会责任和使命,清华SIGS继续教育也将持续为湾区高层次人才发展提供更广泛的智力支持。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