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发布与八村垒合作设计的第二款手表

这款手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八村垒的祖籍贝宁的国旗

东京2021年8月18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发布新款G-SHOCK品牌防震手表GM-110RH。GM-110RH是与NBA职业球员八村垒(Rui Hachimura)合作设计的第二款标志性手表。

GM-110RH
GM-110RH

八村垒是有史以来第一位入选NBA首轮选秀(2019年)的日本球员。本赛季,八村垒依然是其球队的核心人物,有望在未来进一步扩大其影响力。卡西欧于2019年11月与八村垒签署全球合作协议,以支持他应对未来的严峻挑战。

GM-110RH是与八村垒合作设计的新款标志性手表,八村垒自学生时代以来一直是G-SHOCK的粉丝。GM-110RH以GM-110为基础,采用金属表圈和时尚设计。其表盘和表带以黄、红、绿为主色调,灵感来自八村垒的祖籍贝宁国旗的颜色。黄色时针、红色分针、绿色嵌入式表盘和Y形桥接布局可提供最佳可见度。


这款新表不仅配有基础款黑色聚氨酯表带,还提供带有西非肯特布图案的聚氨酯表带,该图案灵感来自该地区的传统服饰。佩戴者可以轻松更换表带。这款手表的后盖、表带和特殊包装上均带有八村垒的招牌“黑武士”(Black Samurai)标志。hachi(中文意思为“8”)符号则代表他的姓氏和球衣号码。


八村垒曾这样评价这款新表:“我的祖籍是非洲贝宁,这款手表的设计灵感便来源于此,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表带设计和表盘会让人想起贝宁的文化元素,我很高兴卡西欧将我的想法变为现实。”

消息来源:CASIO COMPUTER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