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大学生棒球锦标赛5月开战 棒球高校英豪剑指冠军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007-05-10 14:40 4989

上海5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5月11日,第十届上海大学生棒球锦标赛首场开战,华东理工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两支队伍将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开幕赛。自此,各路高校王者将角逐新一个赛季的大学生棒球锦标赛。

经过十年的积累,上海大学生棒球联赛已经发展至相当的规模。此次锦标赛是历届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包括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外贸学院,复旦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华东政法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的共12所上海高校组队参加。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淘汰赛,第二阶段则是残酷的交叉淘汰赛。上海外国语大学作为多年来的王者之师,这次的目标依然是旨在夺冠,而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这三个老牌强队则将继续为保三争二展开新一轮的较量。本次赛事的冠军将代表上海参加全国大学生联赛。除了现有的常规比赛外,新赛季的比赛还增设了诸如较佳投手、较佳击球员等多个个人奖项,以鼓励球员的个人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知名体育品牌美津浓首次作为本次比赛的赞助商,将给与赛事全面支持。作为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体育品牌,美津浓最初的产品就是棒球产品,一百年来,秉持“通过提供优质的体育用品和振兴体育来贡献社会”的理念,美津浓在棒球领域不断创新,并支持了多项职业和业余赛事来推广棒球运动。在日本,美津浓自1913年发起了高中生业余同盟赛,并在之后的近百年中,使之发展成为较受欢迎的日本全国高中棒球联赛。为了推广棒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自2002年开始,美津浓就成为中国职业棒球联赛的主赞助商,为所有的参赛队伍提供装备和服装。并为更多喜爱棒球的年轻人,设计了具有棒球风格的休闲运动系列,受到了广泛的追捧。今年,美津浓将目光投向了10年持续发展的上海高校大学生联赛,为热爱这项运动的大学生创造更好的条件享受棒球的乐趣,并希望更多地中国年轻人开始了解和喜爱这项运动。

相关赛事日程信息请登陆活动主办方网站 http://www.rainbowbaseball.com 。

消息来源: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