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集创北方-集成电路设计专项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集创北方以链主身份承办“创客北京2021”专项赛道
集创北方
2021-08-16 08:28 4941

北京2021年8月16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11日,“创客北京2021”集创北方·集成电路设计专项赛决赛,以线上路演的形式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是集创北方响应国家号召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整合产业链资源的一次重要尝试。


比赛吸引了超过240家企业报名,7月26日-7月31日,集创北方内部评审团对所有报名项目的商业计划书进行了审核,根据参赛项目与集创北方在产业链协同上的可行性以及其它发展性因素进行了初赛评选,筛选出了12个优秀项目参加了8月11日的决赛。

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李卓,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蔡莹,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算法专家翟天辰,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经理王长海,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冯继雄,屹唐长厚基金公司合伙人陈少康,屹唐长厚基金公司合伙人谢宏伟,屹唐长厚基金公司投资副总经理郭志军,屹唐长厚基金公司投资总监陈鹏飞,组成了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团。


以上获奖企业将会获得由活动主办单位颁发的奖杯、证书。同时将会获得与集创北方在业务链条上深度交流、战略协同和资本合作的机会。


“创客北京2021” 集创北方·集成电路设计专项赛以集成电路设计为主题,围绕生物特征识别传感器以及特征比对算法,图像质量(picture quality)处理算法以及RTL实现征集相关集成电路优秀项目。


“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财政局、顺义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顺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创业投资创新服务联盟承办。集创北方作为龙头企业代表,在组委会的邀请下,承办“集成电路设计专项赛”。


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注显示芯片的设计,主要给LED显示屏、LCD面板以及新型显示屏等提供完整的显示芯片解决方案,包括驱动、触控、指纹识别、时序控制、电源管理等。

消息来源:集创北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