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在哈尔滨隆重开设意式甜品店

2021-08-14 10:04 15723

哈尔滨2021年8月14日 /美通社/ -- 七夕情人节之际,雀巢宣布在哈尔滨中央大街开设意式甜品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意大利国宝级巧克力品牌芭绮(Baci)和意大利百年冰淇淋品牌安缇亚朵(Antica)品牌产品。这也意味着芭绮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该门店的开幕昭示着雀巢兑现了其在当地从农业支持、原材料采购、生产到商业化的全方位深度本土化承诺。

雀巢与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政府和哈尔滨市城投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就意式甜品店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雀巢与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政府和哈尔滨市城投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就意式甜品店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雀巢集团正式推进旗下意大利国宝级巧克力品牌芭绮进驻中国,显示出雀巢对中国市场及中国消费者的极大信心。此次选择芭绮与百年冰淇淋品牌安缇亚朵为甜品店背书,既实现了品类创意融合,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浪漫的意式产品体验,表达了雀巢不断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食品的承诺。

意式甜品店
意式甜品店

芭绮品牌诞生于1922年,有着深厚底蕴和悠久历史,一直坚持以高品质原料打造饱含爱意的经典巧克力。此次引进中国,它带来了上百封意大利式浪漫情书,将其包装在每颗巧克力里,以此传递浪漫情意。而安缇亚朵诞生于意大利帕尔马,拥有将近一个世纪的意式冰淇淋创作历史。安缇亚朵臻选高含量生牛乳和新鲜食材,打造绵密口感和高品质,并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将大师匠心创意融合到产品中,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它们从意大利来到中国,来到哈尔滨,持续传递独特正宗的意式甜蜜体验。

雀巢打造的纯正意大利风情的甜品店给哈尔滨的七夕增添了更多甜蜜浪漫的氛围。店内以摩登时尚的设计融合两大品牌的经典元素,黄与蓝两色强烈碰撞,打造出轻松活泼的甜品体验空间,安缇亚朵明星小黄杯与芭绮心形礼盒齐齐亮相,为这个浪漫节日更添一份甜蜜。消费者还可在店内体验安缇亚朵 x 芭绮哈尔滨城市限定款冰淇淋与两大品牌的精美盘式甜品。为更多消费者传递独特的意式甜蜜体验。

雀巢与哈尔滨市合作历史悠久,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三十多年前,雀巢在哈尔滨双城建起了在华第一家工厂,此后一直秉持“创造共享价值”理念,持续履行着深度本地化的长期承诺,尤其是最近连续3年对当地增加投资,累计增资7亿元人民币,助力黑龙江农业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强化雀巢在当地工厂的高端化生产,助推农产品产业链完善与经济内循环。

**孙喆表示:“雀巢集团是在哈落户的首家五百强企业,始终与哈尔滨市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意式甜品店是哈尔滨市与雀巢集团拓展合作范畴的一次重要尝试,对双方合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未来哈尔滨市政府将继续为雀巢集团在哈扩展业务提供优质服务与便利条件。”

左:哈尔滨市长孙喆,右: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
左:哈尔滨市长孙喆,右: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表示:“当前,哈尔滨提供了优质的营商环境,也为企业孕育了更多发展商机。雀巢今天此举是深化与哈尔滨合作的具体表现。雀巢将继续履行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坚定承诺,一如既往地为当地食品产业发展、人民生活更加富足以及环境更加健康美好而努力。”

消息来源: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