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werACE 2021将加速新兴初创企业的清洁能源生态系统增长

亚洲顶级年度竞赛将成为清洁能源初创生态系统企业分享创新和改变未来能源生态系统的平台

新加坡2021年8月10日 /美通社/ -- 为支持和加速能源转型,Sustainable Energy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 (SEAS) 与合作伙伴 EcoLabs Centre of Innovation for Energy 和 Private Financing Advisory Network(PFAN) 将举办第四届PowerACE初创企业推广竞赛,这是Asia Clean Energy Summit (ACES) 和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Energy Week (SIEW)的一部分。PowerACE为清洁能源初创企业提供了一个在新加坡展示解决方案,建立更强大的能源生态系统的平台。

PowerACE 2021初创企业营销竞赛现已开放报名!
PowerACE 2021初创企业营销竞赛现已开放报名!

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报告,这些经济体清洁能源的年资本支出需要扩大7倍以上(达到1万亿美元以上),才能使得世界走上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轨道。

即日起至2021年8月13日,能源初创企业和能源支持行业的新兴公司可以提交申请参加PowerACE 2021。这将为有潜力的新能源公司提供机会,在亚洲领先的清洁能源活动ACES 2021上宣传和展示他们的创新,从而实现推动新加坡和该地区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的更大目标。

SEAS执行总监Kavita Gandhi表示:“PowerACE竞赛通过向清洁能源初创公司提供向投资者、大型企业以及研发机构展示自己的平台,推动了他们的发展壮大。这些初创企业的壮大将有助于达成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欢迎注册7年以下,获融资500万新加坡元以下的清洁能源初创企业申请参赛。选出的12名决赛企业将在ACES 2021宣传和展示他们的解决方案。入围的初创企业将获得行业专业人士指导,从而完善他们的商业模式和营销策略。最终获胜的营销方案将获得我们的赞助商EcoLabs Centre of Innovation for Energy、Private Financing Advisory Network (PFAN)和BloombergNEF (BNEF)价值超过10万新加坡元的奖金。

感兴趣的企业可以点击这里申请参加PowerACE 2021。

消息来源:Sustainable Energy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 (SE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