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胜客为全球最美味的披萨举行庆祝活动

致敬芝士风味的芝心披萨创新以及“倒吃披萨”构想25周年
Pizza Hut International
2021-09-30 20:00 7217

德克萨斯州普莱诺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必胜客(Pizza Hut International)今天宣布庆祝其标志性芝心披萨问世25周年。 必胜客是第一个将芝心披萨推向市场的品牌,彻底改变了世界各地数百万粉丝制作和食用披萨的方式。

此届纪念活动是一次全球数字庆典,旨在致敬人们对芝心披萨的热爱和独特的想象力,以及必胜客品牌在随时随地提供最令人满意的披萨体验方面的不懈追求。 全球各地对芝心披萨的热爱有不同的表现形式,在110多个国家中,奶酪爱好者有40多种芝心披萨可以选择。而且,尽管很多人都接受了芝心披萨这个概念,但是没有一款产品与原产品一样。

必胜客总裁Vipul Chawla表示:“芝心披萨是我们热爱披萨的一个证明,也是进行创新的一片天地。我们不仅是在庆祝25周年,更是在思考一个想法(如“倒吃披萨”)如何能以我们自己的方式帮助世界团结起来。”

1995年,粘稠的奶酪与传统的饼皮不期而遇,必胜客烹饪团队中的一位前食品科学家提出这一概念3年后,芝心披萨终于问世了。如果不是因为他们对这个想法充满信心,则复杂性、成本、培训都存疑的芝心披萨就不会横空出世了。

“我们的烹饪团队始终在创新,确保我们的消费者获得最美味的披萨。当您遇到一款令人产生共鸣的出色产品时,您需要相信并坚持不懈地将其推向世界,”必胜客首席食品创新和质量官Ana Maria Rodriguez表示。

“制作最美味披萨的动力和激情能将人们凝聚在一起,这也是将芝心披萨推入市场的原因。这一方法打破藩篱,将芝士放在无人能想到的位置。时至今日,它继续以新的风味、形状和馅料给人们带来惊喜和愉悦。”

消息来源:Pizza Hut International
相关股票:
NYSE:Y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