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奇的“蟹兵军团”来了 《秘境寻踪》带你领略奇妙的海南岛

海口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8月2日,系列海南生态微纪录片《这里是海南:秘境寻踪》(第二季)正式上线。本季摄制团队将走进位于中国南端的热带海岛 -- 海南岛上的红树林、湿地和热带雨林,通过影像记录向世界展示海南岛神秘的热带雨林珍稀物种,以及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第一集《滩涂蟹兵团》,聚焦海南岛西部儋州红树林里的滩涂“蟹兵团”,带领全球观众感受海南岛奇妙的湿地世界。

https://www.hicn.cn/system/2021/08/02/032591704.shtm 

点击视频链接观看第一集出场的海南儋州湾滩涂“蟹兵团”

2020年5月,《这里是海南:秘境寻踪》第一季微纪录片推出,摄制团队拨开雨林的云雾,深入鹦哥岭、五指山等地,克服重重困难,用镜头呈现出水虿羽化、黄猄蚁织巢、白额燕尾育雏、吃蟑螂睑虎、将身体伪装成一片叶面的叶䗛等,一帧帧绝美画面展示出一个神秘而广博的海南。

第二季该团队再次出发,从热带雨林转战红树林,以湿地、红树林中的一个个小家伙为主角进行拍摄。据了解,该季共有四部分,计划推出24集。第一部分以“湿地与红树林”为主题。

海南儋州湾滩涂上的“原住民”和尚蟹。(视频截图)
海南儋州湾滩涂上的“原住民”和尚蟹。(视频截图)

 

蒙古沙鸻在捕食和尚蟹。(视频截图)
蒙古沙鸻在捕食和尚蟹。(视频截图)

据悉,《这里是海南:秘境寻踪》是由新海南客户端、南国都市报、南海网联合海南国际传播网共同拍摄推出的系列生态微纪录片。该系列微纪录片反映海南生态、人文地理,以海南自然环境展示为基底,聚焦海南自然环境、生态保护、科研保护,展示海南自贸港自然生态、物种多样性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成果。

关于《秘境寻踪》第二季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海南国际传播中心官网:
www.hicn.cn
海南国际传播中心官方
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axF-wOJlaxPLjQK5W4uKA

 
消息来源:Hainan International Media Center (HI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