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2021半年度总经理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2021-08-02 11:09 4610

杭州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以“坚守初心,回归价值”为主题的君澜酒店集团2021半年度总经理工作会议在北京五矿君澜酒店完美落幕。君澜酒店集团董事长王海光、总裁王建平、高级副总裁刘军、副总裁沈玮、集团各中心总经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君澜酒店总经理等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会议主题
会议主题

 

现场
现场

此次会议,对2021上半年疫情常态化下君澜酒店集团的举措、发展及集团运行情况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总结,就如何最有效推进好2021下半年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部分标杆君澜酒店总经理围绕如何在君澜战略下塑造与众不同的时代酒店良好做法进行了分享。大会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君澜人面临的命题:如何做好当下?

面对复杂而又不确定的上半年,君澜人走出自己的确定;在需求不足的背景中,君澜人形成了抓经营、抓发展、抓重点、抓产品、抓品牌、抓队伍的工作核心;在极为复杂的环境下,强化集团化能力建设,找到了君澜发展逻辑的立足点。

从发展看,上半年签约29 家、开业18家、即将开业的筹开酒店17家。形成快速前行的格局。君澜品牌总数达168家,君澜度假品牌113家;君澜集团总数达211家,呈现稳健向好态势;特别是君澜度假跨过100家,在国内市场发展格局中形成独特的态势。

从发展的质量看,签约的情况明显呈现战略性的布局,君澜在优质资源度假目的地、大中城市和有代表性的中小城市布局明显;同时,君澜聚合资源能力在提升,一批极具特色的目的地度假的项目落地,如滑雪、南靖土楼、玫瑰谷、特色温泉及核心机场等。

从品牌的效应看,效益持续提升,世界度假酒店品牌排名维持在第2位,国内高端酒店品牌排名第2位,全球酒店集团排名在第46位;口碑表现方面,集团慧评分为93.83,项目酒店平均分为94.5。

从上半年各酒店运行情况看,在非常特别的上半年,总体向好,一批酒店GOP同期超过19年,但在酒店经营上,面对不确定的局面仍需要改进,有一些饭店必须君澜体系的支撑下去实现自我的突破。

“更君澜”不仅是下半年君澜酒店工作的指南,更是君澜集团战略思考所在。君澜的酒店就是品质生活的会聚之所,就是要在酒店空间形成合理的生态,同时使每个产品产生最佳的收益与坪效。从“做内容”、“做文化”、“做流量”三方面理解“如何更君澜”,并以此为基础,加速形成君澜度假圈,以度假圈协同休闲商务,形成真正的城市与度假互动的国民度假品牌。同时,会议要求,君澜各位总经理必须要有清晰的目标,以结果为导向,专注战略,专注“六抓”,切实做好2021。

细节
细节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