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aig加入Droit

Droit
2021-07-29 18:00 4791
位于纽约、伦敦和悉尼的计算法学领域前沿公司Droit宣布任命Craig Butterworth为首席商务官。 

纽约、伦敦和悉尼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 位于纽约、伦敦和悉尼的计算法学领域前沿公司Droit宣布任命Craig Butterworth为首席商务官。 

Craig加入Droit执行团队,领导公司的商业活动,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ock Arnason报告。 Butterworth先生的办公地点位于伦敦,负责全球事务, 将通过增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客户关系和提高品牌知名度,在加速Droit增的长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Brock Arnason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Craig加入Droit 。Craig在数字转型方面的愿景、商业动力和热情将极其有助于维护我们独特的市场领先地位。Droit为Craig发挥其深厚的行业和技术经验提供了完美的平台,从而促进我们的业务增长。”

加入Droit之前,Craig曾在Symphony担任全球销售和客户管理主管。Craig带来了在资本市场20多年的从业经验,此前曾在苏格兰皇家银行(RBS)、道富银行(State Street)和加拿大皇家银行(RBC)担任销售主管。 此外,在供职野村证券(Nomura)期间,Craig负责其全球范围内的客户生态系统计划,这是一项涵盖其全球市场业务的“前端到后端”数字转型计划。 Craig从华威大学获得经济学荣誉学士学位,然后在高盛开始其职业生涯。 

Butterworth表示:“任何成功的数字转型战略都需要技术,它可以使监管决策行为变得非常简单、智能、快速、可重复、可审计和完全自动化。Droit能够提供市场领先的决策能力,这对于各家公司而言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使其能够在遵守规则的同时提供最高水平的客户服务。我坚信,Droit是我在正确时间遇到的正确的公司。因此,我很高兴能在公司发展的下一阶段加入Droit。"

消息来源:Dro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