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运开幕!Airbnb爱彼迎邀你住进民宿一同观赛,为热爱加油

爱彼迎(Airbnb)
2021-07-23 12:40 6169
7月23日,东京奥运会将正式开幕,为期16天的夺金之争也将拉开序幕。更多精彩赛事即将开启,登录爱彼迎“为热爱加油”奥运专场,预订民宿看奥运,通过大屏幕感受比赛的魅力和激情,或在有户外空间的民宿和伙伴们运动一 “夏”,共同“为热爱加油”。

北京2021年7月23日 /美通社/ -- 7月23日,备受期待的东京奥运会将正式开幕,为期16天的夺金之争也将拉开序幕。你是否已为观赛做好准备,一起来沉浸式感受奥运热情?《Airbnb爱彼迎2021年夏季旅行报告》显示,今年夏天,每五人中便有一人考虑预订民宿来观看奥运赛事。随着赛事临近,这一趋势愈加显著,可容纳多人入住、拥有丰富公共空间、开放户外空间的房源搜索量有所提升。

根据爱彼迎中国数据显示,今年5月到6月,含屏幕投影的房源搜索量持续增长,成都、长沙、重庆、上海、西安、杭州、南京、广州、厦门和武汉是这一需求最为旺盛的的十大城市。在此类搜索中,42%的房源可容纳3-10人同时入住[1],可见亲友组团住进民宿观看奥运,或在旅行途中兼顾观赛需求,已成为今夏新需求。更多精彩赛事即将开启,不如登录爱彼迎“为热爱加油”奥运专场,预订民宿看奥运,通过大屏幕感受比赛的魅力和激情,或在有户外空间的民宿和伙伴们运动一 “夏”,共同“为热爱加油”!

为热爱加油
为热爱加油

大屏幕前加油助威,寻找观赛氛围感

夏季奥运会完美的打开方式,一定是和朋友们围坐一团,共同注视着大屏幕沉浸式观赛,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这个夏天,约上许久未见的好友,窝进民宿的沙发里,在充满激情的观赛氛围中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西山岛度假别墅
西山岛度假别墅

位于苏州太湖度假区西山岛上的这栋度假别墅,是夏季亲友们相聚看奥运的绝佳选择。房源空间超大且明亮的娱乐休闲客厅以及多达9间卧室,可以满足多人出行以及观赛的需求,还能和朋友们在太湖边骑行,运动健身的同时欣赏自然风光。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50669251 

有着莫干山小海南之称的郎家小院,是一栋融入了东南亚风情的别墅,开阔的院落和大草坪,让这里运动休闲意味十足。8个房间中包含4间亲子房,还配有家庭影院、儿童游乐区等,是家庭聚会、带娃一起感受运动精彩的不错选择。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6927531 

和亲友一起住进这样拥有清新色彩的精致公寓,心情也会不自主地变得明媚起来。这座位于重庆的简约而温馨的房源拥有宽敞的活动空间和大投影,营造了一个绝佳的观赛小天地,家人朋友们可以窝在沙发上一边聊天一边感受紧张的赛事氛围,享受彼此间温馨的有爱瞬间。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6455645

270度三面环窗的客厅,可以带来绝佳的采光和明朗开阔的心情。从窗外望出去是鳞次栉比的摩登都市,而屋内的大屏幕投影上,正在上演一场激烈赛事。亲友们相聚在一起,聊天、吃饭、观赛,享受一个轻松而惬意的假期。旁边的室内秋千,还可以让小朋友也在观赛之余有所玩乐。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37067174 

户外观赛酣畅淋漓,感受运动正能量

今夏露营持续火热,不少人爱上了沉浸在大自然里的美妙感受。和亲朋好友聚集在房源户外的露天剧场一起看一场比赛,也不失为一种享受奥运的绝妙方式。在一栋被竹林环抱的民宿院子里,彻底放空大脑,把自己埋进激烈的比赛中,感受运动带给我们的热情与正能量。清晨起来,还可以在天然氧吧里练习瑜伽和冥想,午睡后跳入院子里的游泳池尽情畅游。入夜微凉,到露台上伴着闪烁星光享受这一刻的纯粹和宁静,在大自然里给自己好好充个电。

从这栋被层层叠叠的竹林围绕的小屋望出来,满眼尽是沁人的绿色,生活中的琐碎烦恼片刻消失不见。在这样的露天剧场看一场奥运比赛,相信是每个体育迷梦寐以求的事。和亲友在空旷的山林间热烈地讨论激烈的赛事,享受体育运动带给人的愉悦心情。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50333831 

“山中的摩洛哥”是村子里的标志性建筑,综艺节目也曾在这里拍摄。走进这里就瞬间沉浸在了浓郁的异域风情里,院子里铺满了白色砂石,还有灌木围绕,在这样的室外院落里观看奥运比赛一定别有一番趣味。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6299868 

苏州锦溪的小村庄计家墩种植了一个以观赏草为主题的荒草园,各种颜色和形态的植物在这里自在生长着。而这里也已经变成了一个鸟儿的居所,时常有各类在城市里很难见到的鸟儿来到你的院子里串门。在这样慢节奏的环境里,和亲友看一场激烈的比赛,一动一静之间也体现出生活的美妙。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31657104

雀的花园 设计民宿
雀的花园 设计民宿

这个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不远的乡间别墅历时10个月设计改造而来,园内有精美的日式休闲花园,守望田野的观景平台,还有适合儿童嬉戏的柔软草坪。黄昏时分整个院子被洒上了一层金色,和亲密好友喝一杯酒看一场比赛,感受这一刻内心的安宁。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3454928

*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均由房东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本文中所展示的房源图片均由房东提供,如涉及知识产权争议,请联系爱彼迎,届时将予以妥善处理。


[1] Airbnb爱彼迎平台数据,于2021年5月及6月对含有投影和屏幕设备房源的搜索数据。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