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立尼达国家炼油厂交易流程正式开启

Trinidad Petroleum Holdings Limited
2021-07-20 20:02 3062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2021年7月20日 /美通社/ -- 特立尼达石油控股有限公司(Trinidad Petroleum Holdings Limited,TPHL)已开始一项基础深厚的交易,涉及Guaracara Refining Company Limited的炼油资产和炼油厂的重启。

TPHL保留Scotia Capital(USA)Inc.(Scotiabank,加拿大丰业银行)作为这一潜在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TPHL邀请有意参与这一交易的各方于2021年7月23日前发送电子邮件到process.tphl@scotiabank.com,与加拿大丰业银行联系。

拥有必要专业知识的有关各方或财团将获得一份初始营销文件,并将在遵守一项具有法律约束力的非披露协议的基础上参与这一交易。

消息来源:Trinidad Petroleum Holding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