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受邀参加CNAS第一届资产管理和知识产权认证专业委员会

2021-07-20 15:55 3239
7月5-6日,BSI受邀参加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第一届资产管理和知识产权认证专业委员会。参会委员学习了CNAS专业委员会的管理程序和工作规则,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专委会2021年工作计划和首批资产管理和知识产权认证机构认可项目工作方案。

北京2021年7月20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5日至6日,BSI受邀参加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第一届资产管理和知识产权认证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专委会委员、专家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昂博士发表演讲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昂博士发表演讲

会议期间,参会委员学习了CNAS专业委员会的管理程序和工作规则,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专委会2021年工作计划和首批资产管理和知识产权认证机构认可项目工作方案。

本次会议BSI特邀请资产管理体系认证获证客户 -- 南方电网生产技术部负责人李锐分享了公司在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资产管理体系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昂博士汇报了全国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83) 的工作概况和重点工作计划,重点讨论了数据资产领域首个ISO国际标准立项 -- ISO标准《数据资产价值评价体系》,并向专委会委员展示了《组织资产管理体系成熟度评价报告》客户实例,分享了战略资产管理计划(SAMP)模板等实用的技术分析工具。

相关标准:ISO 55001:2014资产管理体系

ISO 55001是一个全新的国际标准,是资产管理最佳实践指导。ISO 55001的重点是帮助您开发一个具有前瞻性的资产管理生命周期系统。以帮助您优化资产管理和减少成本,同时帮助您满足所需的性能和安全要求。

如果贵司的核心业务牵涉到繁复的资产管理,您就会知道,无论是金融、物理或组织资产,一个有效的资产管理策略,都有助于企业的业务发展。

会议室前委员集体合影
会议室前委员集体合影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