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发布PAC-MAN合作款数码手表,充满乐趣与复古风格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发行全球备受欢迎的游戏PAC-MAN(《吃豆人》)的合作款A100WEPC。A100WEPC在最近重新发行的F-100数码手表(最初于1978年发行)基础上进行了升级。

东京2021年7月20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发行全球备受欢迎的游戏PAC-MAN(《吃豆人》)的合作款A100WEPC。A100WEPC在最近重新发行的F-100数码手表(最初于1978年发行)基础上进行了升级。

A100WEPC
A100WEPC

PAC-MAN街机游戏于1980年由万代南梦宫游戏株式会社(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当时的Namco)首次发布,在世界各地有无数粉丝。F-100手表于1978年发布,是第一款采用树脂外壳的卡西欧石英表,提供了秒表和日历功能等高级功能。

新款A100WEPC手表以最近发布的A100手表为基础,延续了原F-100的设计,包括正面独特的四个按键布局。这个设计风格旨在唤起PAC-MAN游戏的有趣、复古外观。表盘具有彩色像素化的PAC-MAN和鬼面符号,中心的ILLUMINATOR标志使用PAC-MAN字体呈现。表盘设计忠实地复制了PAC-MAN游戏屏幕,包括一些细节,比如标记小鬼怪出现的巢穴出口的粉色线。镀金表壳的灵感来自于PAC-MAN街机游戏机箱的颜色。表带顶部采用激光蚀刻,渲染了PAC-MAN被小鬼怪追赶的效果,而PAC-MAN追赶小鬼怪的相反场景则在表带底部呈现。表壳底盖还有PAC-MAN图标和标志。

这款手表采用印有PAC-MAN角色图标和游戏得分屏幕的特制包装,全面呈现PAC-MAN游戏外观。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asio-intl.com/asia/en/news/2021/0720_a100wepc/ 

 

PAC-MAN™&©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