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飨遇豪厨”再度启航,以匠心带领飨客开启食光之旅

飨遇豪厨·寻味海南第二季
万豪国际集团于近期在海南地区再度推出“飨遇豪厨·寻味海南”活动。7月16日,“飨遇豪厨·寻味海南”第二季启动仪式在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举行。当晚,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酒店领导层、媒体及重要客户来宾齐聚美丽的海边草坪亚萃自助餐厅,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的开启。

海南三亚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于近期在海南地区再度推出“飨遇豪厨·寻味海南”活动,继2020年第一季“飨遇豪厨”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飨客带来了别样的美食之旅,充分感受异域风味融入海南美食的味蕾体验。本次第二季再次由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旗下五家酒店联袂打造,五位主厨空前联手,以美食为纽带传达心意,火花之间诠释主厨灵感,带领飨客共赴一场味蕾碰撞的愉悦盛筵。

嘉宾祝酒仪式
嘉宾祝酒仪式

 

主厨菜品
主厨菜品

 

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主厨Rock
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主厨Rock

7月16日,“飨遇豪厨·寻味海南”第二季启动仪式在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举行。当晚,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酒店领导层、媒体及重要客户来宾齐聚美丽的海边草坪亚萃自助餐厅,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的开启。启动仪式一开场,五位主厨的精彩亮相吸引众来宾的目光,别具特色的上菜秀环节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氛围。除此之外,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马戏团为来宾带来梦幻的S秀表演,桑巴舞、魔术、杂技大环、草裙舞、火舞、巴拉圭乐队演奏等节目洋溢浓郁热带风情,让来宾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尽情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JW全日餐厅行政副主厨Rock Zhuo -- 拥有16年国际品牌酒店行厨经验,深诣烹饪之道,对于菜品传承和创新拥有独特见解。此次他带来的分子料理烹饪手法融合而成的【椰味法式鹅肝慕斯】和【大理石花纹比目鱼】,旨在为食客献上本地食材融入法式烹饪带来的味蕾享受。

三亚艾迪逊酒店Barbacoa海滩烧烤餐厅主厨I Made Suriana -- 来自巴厘岛,20多年的厨艺经验让他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精心呈献地道的金巴兰湾风味美食。这次主厨带来的【炭烤猪肋排】、【炭烤土鸡】充分展现了来自东南亚的热情和精华美味。

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主厨Allister -- 来自马来西亚,拥有20年国际品牌酒店工作经验,怀着对食物的尊重和对家乡饮食文化的眷恋,带来的【新加坡辣椒蟹】和【香茅虾串】充分利用当地食材,结合马来西亚传统烹饪方式,探索食材本身独特的风味奥秘,让每一道佳肴碰撞出有趣的舌尖火花。

海口万豪酒店行政总厨Charlie Xu -- 深耕烹饪及菜品研发,以心至膳、格调清雅。多次在国宴上完美诠释海南美食哲学的他,讲究“清、鲜、爽、嫩、滑”等特点,摆盘雅洁故得人心。他的东方烹饪美学餐单【吊烧脆皮东山羊腩配红咖喱】和【黑松露汁野菌焗文昌鸡】,期待与食客一起品鉴探讨。

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行政副总厨Alex Chen -- 师从法国甜品大师,深得法国甜品精髓,又跟随中国糖艺大师学习翻糖,将万宁侨乡文化完美融入到甜品制作中。甜而不腻、口感丝滑的【焦糖巧克力蛋糕】、 香脆可口的【果仁千层酥】,都将兴隆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为飨客带来一场特色文化之旅。

本次“飨遇豪厨”活动共分为五站行程,飨客可在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2021年7月16日起)、三亚艾迪逊酒店(2021年7月)、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2021年8月)、海口万豪酒店(2021年9月)和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2021年10月)邂逅全球风味,体验非凡飨味旅程!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