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安云谷君澜度假酒店隆重开业

2021-07-16 09:35 4945

杭州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华安县政府代县长陈敏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志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木德,君澜酒店集团副总裁沈玮等领导共同揭牌。

揭牌领导
揭牌领导

中国传统文化中“云”既是自然的象征,又是一种人生境界的写照。当人有了“云”的气质,就会不为世间的变幻莫测所困扰。随风而动,顺应万物,与万象相融,坦然淡定。而当一座度假酒店有了“云”的气度,也就在渊渟岳峙中,多了一分淡然空寂,洗涤人心的力量。相似的总会相逢,就像万川归海,就像流云归谷。

酒店一角
酒店一角

华安云谷君澜度假酒店是由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按高星级酒店标准建设,委托国内知名品牌君澜酒店集团运营管理的综合性休闲度假酒店。酒店位于漳州市华安县仙都镇,毗邻世界文化遗产“二宜楼”土楼景区天下第一秋千“秋千谷”以及“七彩官畲”景区,是清爽华安文旅又一个新地标。

鸟瞰效果图
鸟瞰效果图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