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盛大开业

2021-07-13 11:14 3757

杭州2021年7月13日 /美通社/ -- 经过两年精心打造,由蜀道集团·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控股,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君澜酒店集团管理的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盛大开业,本次开业仪式有幸邀请到近50位媒体、嘉宾一同见证这一璀璨时刻。

酒店环境
酒店环境

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是蜀道集团·洪雅洪金旅游集团和君澜酒店集团首次合作,是以川瑞公司雄厚资本、文旅行业的深厚资源和专业的运营团队,以及君澜酒店集团的古镇度假系列、度假圈文化和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为根本的强强结合,是一家集客房、餐饮、温泉、会议、文创、康养于一体的高品质五星度假村。

开业现场
开业现场

酒店整体设计以人间桃花源为背景,融入了川西风格的褐瓦白墙,采用柳江古镇原为茶马漕运的登陆点为设计背景,并用了极具洪雅元素的绿色环保建材“竹钢”,打造出大量的乌篷船外立面造型,从远处看就如一条条乌蓬船静谧的停泊在杨村河岸乌篷船屋,茶马古道,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桃花源里描绘的美景,在这里一一呈现。

俯瞰图
俯瞰图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