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IATZY CHEN夏姿陈 北京SKP 限时精品店盛装揭幕

2021-07-12 16:37 4908
2021年7月9日,SHIATZY CHEN夏姿-陈于北京SKP商场三楼中庭举办限时精品店开幕活动,在活动中绣娘带来了精湛的现场刺绣⼯艺展示。

北京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9日,SHIATZY CHEN夏姿·陈于北京SKP商场三楼中庭举办限时精品店开幕活动,在活动中绣娘带来了精湛的现场刺绣⼯艺展示。限时精品店中陈列了SHIATZY CHEN 21早秋【穿妍】系列以及经典中式古董衣,皆充分展现出低调内敛的当代中式品味。品牌好友唐艺昕身着SHIATZY CHEN最新系列洋装亮相开幕现场,与来宾共同探索东方工艺之美。


 


本次限时精品店设计,沿用品牌第三代形象店铺玫瑰金主色调,搭配沉稳的胡桃木色打造温暖又大气的风格,同时采用全面穿透的轻盈结构,用开放空间迎接八方来客。以品牌经典色 -- 夏姿红点缀,呼应早秋【穿妍】系列中式古典主题,带来一致的简约典雅形象。


21早秋【穿妍】系列SHIATZY CHEN再次以梅花为题,以穿岩梅花等三部叙事表现其清洌傲骨,结合60年代复古摩登轮廓,⽤极富情调的⼿法诠释中式古典主题。⼿⼯刺绣、⽴体贴布绣、独家开版织品等品牌著名⼯艺,均在此系列中得到创新发挥,在经典风格之中探索丰富的表现⼒。


⼿⼯刺绣为SHIATZY CHEN最为著名的主要服装⼯艺之⼀,也是消费者最为好奇的⼀⼤特⾊。在本次限时精品店内为配合2021早秋灵感,展开为期2天的现场展示以梅花为主题刺绣环节,以“参针绣”“打籽绣”“乱针绣” 等基本苏绣针法,如实呈现中国⼿⼯刺绣的精妙,体会⼀针⼀线铸造传世经典的精神。周末限定期间,还将展示SHIATZY CEHN为北京SKP限时精品店精选的⼗六款绝版经典商品,结合刺绣展示⼀窥品牌独树⼀格的精神风格,这也是品牌⾸次开放古董⾐定制活动。


消息来源:SHIATZY CH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