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xa工业网络新品发表会将于8月10日线上举办

在线“智敬”通信人,用“新”拥抱“新世代”
2021-07-12 11:00 5755
在中国工业互联发展过程中,Moxa既是夯实基础时期的参与者,也是全面发展阶段的助力者,更是制胜未来时代的同行者。在全新发展阶段,Moxa 特别开展“智敬新世代”系列主题活动,以创新工业通信技术和解决方案与行业伙伴们继续共创工业互联的新未来。

上海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作为工业通信领域的专家,在中国工业互联发展的漫漫长路中,Moxa既是夯实基础时期的参与者,也是全面发展阶段的助力者,更是制胜未来时代的同行者。立足全新发展阶段,Moxa 特别开展“智敬新世代”系列主题活动,以创新工业通信技术和解决方案与行业伙伴们继续共创工业互联的新未来。

Moxa “智敬新世代”系列活动的“重头戏” -- 工业网络新品发表会将在8月10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广大用户见面,聚焦当下热点话题,探讨前瞻技术应用,解析全新新世代工业网络产品,在线“智敬”通信人,用“新”拥抱“新世代”。精彩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点击此处,直播议程抢先看

当前,全球产业发展趋势正在发生结构性的变化,数字化进程陡然加快,工业互联网进入快速成长期。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用数字化力量赋能企业全局发展,成为新世代新常态下的行业突破口。而Moxa 作为拥有30多年经验的现代工业通信专家,依托稳定可靠的互联技术,用创想连接未来,助力合作伙伴梦想成真。

此次发表会,Moxa旨在帮助不同发展阶段的用户破除数字化转型的痛点问题,分享 Moxa 多年来投入到各行各业的数字转型或改造升级过程中所得到的重要洞见,探讨面向未来发展的前瞻性技术应用。


深耕行业发展30余年,Moxa始终专注于稳定、可靠的工业互联技术,面对行业社会发展的新常态,Moxa以“智”为品牌方向,“敬”为品牌态度,依托“智敬新世代”系列活动,面向“新世代”发展,在态度上“纳新”,观念上“出新”,行动上的“创新”。本次发布会正是“创新”的重要体现,不仅通过发布创新产品迎合新需求,更以线上直播的新形式覆盖新的参会习惯,从技术应用到服务模式,全方位拥抱新世代。

面向未来,与Moxa一起,智敬新世代,开启新时代。

消息来源:Moxa(摩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