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美口腔北京日开店高达30家

2021-07-09 13:37 4867

北京2021年7月9日 /美通社/ -- 7月1日,国内口腔医疗连锁机构佳美口腔于当天开业30家分店,揭示了我国的市场潜力和消费升级。佳美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刘佳表示如果没有政府对民营医疗的支持,我国的民营医疗不可能发展到今天的程度。

 

 


疫情以来,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餐饮、服装等服务类实体经济受到的影响最大,而大健康和医疗板块却逆势而上。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已经远远超越了其他领域,医疗服务已经成为刚需。

目前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已经超越国有口腔医疗机构,百分之九十的国民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牙齿疾病。随着国家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医疗的政策红利,加上对医疗保健的重视程度,近几年民营医疗机构蓬勃发展。2020年虽遇疫情,但佳美口腔的业务仍然增长百分之三十以上,2021年更是佳美口腔飞速发展的重要时期。


今年大批商铺空置,是租赁开业的最佳时期,大部分商铺的租赁价格都低于原来市场价格的百分之五十,免租期达到半年以上。因为开店数量多,集团采购规模大,各种医疗器械和耗材的成本大幅降低。随着多点行医政策的全面落实,许多公立医院的专家可以有大量的时间在民营机构出诊。


佳美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刘佳表示当年非典时期有很好的扩张机会,但由于受资金短缺的牵制放缓了开店的速度。今年各项费用大幅下降是抄底的机会,以往开店的盈亏平衡时间为8-10个月,而现在投入的成本只用2个月就可以实现盈亏平衡。刘佳作为我国医改专家,多年来多次参加国务院医改各种分会,践行了我国医疗改革的全过程,是我国医疗改革的参与者,也是医疗改革的受益者。


从佳美口腔大规模开业不难看出我国的商业结构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原来传统的衣食住行的业态受疫情和互联网的冲击正逐渐萎缩,以大健康为主导的消费升级正在取代传统商业模式。国人从温饱到小康,从小康到高端消费升级说明了我们国力在增强,内需在增大,未来我国大健康产业市场预计高达16万亿,将会超过房地产峰口的总额。

据佳美口腔医疗集团总经理蓝寿梅女士透露,明年佳美口腔在北京计划达到100家口腔门诊,并且全部是直营店,从不加盟,这样确保医疗品质的管理和优质服务。


 

消息来源:佳美口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