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变革领军者”评选活动获胜者揭晓

50 Best
2021-07-06 17:00 5662
五十佳组织(50 Best)揭晓一项全新活动“变革领军者”(Champions of Change)三位获胜者,这项活动与圣培露(S.Pellegrino)合作推出,表彰并赞扬酒店领域将疫情作为一个契机来推动有意义行动的无名英雄。

伦敦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五十佳组织(50 Best)揭晓一项全新活动“变革领军者”(Champions of Change)三位获胜者,这项活动与圣培露(S.Pellegrino)合作推出,表彰并赞扬酒店领域将疫情作为一个契机来推动有意义行动的无名英雄。获胜者为:

Champions of Change winners [from left to right]: Kurt Evans, Viviana Varese, Deepanker Khosla
Champions of Change winners [from left to right]: Kurt Evans, Viviana Varese, Deepanker Khosla
  • Kurt Evans – 美国厨师兼活动家,号召社区采取行动,结束大规模监禁 
  • Viviana Varese – 意大利厨师,倡导打破对性少数群体的障碍,扩大包容性 
  • Deepanker Khosla – 印度厨师兼餐厅老板,支持泰国移民

“变革领军者”构成了该组织不断发展的“大复苏50佳”计划的关键支柱。每位获奖者都将从“大复苏50佳基金”中获得一笔不菲的捐赠,以支持其事业发展,继续建立自己的项目。

今年的第一位获奖者是美国费城Down North Pizza的联合创始人Kurt Evans,他专门只雇用以前曾被监禁的人,同时提供具有公平工资的烹饪职业发展机会。Evans是大获成功的“结束大规模监禁”晚餐系列活动背后的活动家,也是Everybody Eats Philly(领导抗争粮食不安全活动的黑人厨师团队)的联合创始人。

性少数群体和多元化活动家Viviana Varese最近在米兰将获得米其林星级评定的Viva餐厅重新开业,并在西西里岛上开办了名为W Villadorata的新餐厅,重点关注对员工和供应商的包容性。2021年秋季,Varese计划在米兰开办一家意式冰淇淋店,专门招募和培训家暴受虐者来运营这家商店。

当新冠疫情袭击泰国时,印度厨师Deepanker Khosla将他在曼谷的餐厅Haoma改造成了一个专为曼谷失业居民提供低价餐食的流动厨房,该餐厅的员工主要由来自缅甸和尼泊尔的移民组成。他曾为自己的“无人挨饿”(No One Hungry)运动筹集资金。通过这一项目,工作人员为无家可归者准备免费餐食,而且还能为自己和家人获得食物。

“全球50佳餐厅”内容总监William Drew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授予首届“变革领军者”称号来表彰Kurt、Viviana和Deepanker,我们非常期待看到他们将如何利用这些捐赠来推进其杰出项目。”

“变革领军者”是为迎接将于10月5日(星期二)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的“2021年全球50佳餐厅”颁奖典礼而宣布的几个特别奖项之一。 

 

消息来源:50 B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