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biose 为四种新的母乳低聚糖申请FDA GRAS认证

Inbiose
2021-07-06 15:00 2970

比利时根特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家积极开发母乳低聚糖(HMO)的领先生物技术公司,Inbiose是欣然宣布,公司已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申请,要求批准旗下四款HMO为“公认安全”(GRAS),特别是6‘-唾液酸乳糖(6'SL)、3-唾液酸乳糖(3'SL)、乳糖-N-四糖(LNT)和乳糖-N-新四糖(LNnT)。 Inbiose还将在未来几周向欧盟委员会(EFSA)申请批准这些HMO为新型食品(Novel Food),并准备在全球范围内推进监管认证工作。 Inbiose期望将在2022年获得这些HMO的监管批准,目前正在组织工业化生产,以便及时向婴儿营养、膳食补充剂和功能性食品及饮料的客户供应产品。 希望使用HMO开发创新产品的相关方可以获得产品样本。

Professor Soetaert, CEO and Chairman of Inbiose
Professor Soetaert, CEO and Chairman of Inbiose

 

"多年来,Inbiose为自己赢得了在HMO研发方面技术领先的坚实声誉。 我真诚为团队感到骄傲,我们从而在通往市场的道路上迈出了监管认证的一步。 Inbiose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Soetaert教授说:"在美国和欧盟通过HMO的监管批准将标志着开启Inbiose公司生产的优质HMO的全新时代。

Inbiose一直在开发一系列与人乳一致的母乳低聚糖,可以通过可持续的发酵过程进行工业化生产。 Inbiose目前正在开发其下一代HMO,使婴儿配方奶粉能够更好地复制母乳的成分。 HMO是高级婴儿配方奶粉的最新成分,行业观察人士预计,到2025年这一市场将达到5亿欧元,并进一步增长到远超10亿欧元。 HMO市场超越了婴儿营养品的范围,因为最近的科学研究表明,HMO可能作为生物活性成分对改善大众的免疫力、肠道健康、学习能力和大脑健康发挥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Inbio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