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清洁技术与设备展览会7月即将开幕

洁净西南 相聚蓉城
2021年7月8日-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打造的博华成都联展(Connexion Chengdu)将盛大开幕,成都清洁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也将 正式亮相5号馆。

四川成都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8日-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打造的博华成都联展(Connexion Chengdu)将盛大开幕,成都清洁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也将正式亮相5号馆

博华成都联展,是整合博华展览旗下优质资源及五大品牌展会,专为西南大市场而全新打造的大型生活方式类综合展会。在已成功举办7届的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的基础上,新增酒店商业空间,清洁,家居家具,健康休闲等板块,规模达10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6万+专业人士前来采购,有效开拓了展品范围及专业观众群体。

清洁行业大牌齐聚,比赛、演示、论坛三位一体

展会期间,四川、重庆、贵州、陕西等地的行业人士与CCE强大的清洁、物业、保洁、酒店资源将云集成都,并且力奇、坦能、国邦、i-team、金佰利、贝纳特、梁玉玺、洁驰、旷为、全裕、派勒、一拖、亚峰阳光、善洁、洁星力、等国内外知名清洁品牌也将悉数登场,展示最新技术与新产品。

精品展商
精品展商

第二届四川清洁职业技能大赛

为加强四川清洁行业的人才培养,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与服务品质,以快速推动四川清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扩大四川清洁行业的对外影响力,四川省清洁行业服务协会将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7月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H5馆举办第二届四川清洁职业技能大赛。

大赛将分为保洁与石材两大项目,并以理论比赛、实操比赛两种形式进行角逐选拔,预计将吸引100+来自全省物业保洁公司的选手、领队及观众到场。

第一届四川清洁技能大赛现场
第一届四川清洁技能大赛现场

新洁净·新动能·新世界 -- 清洁设备演示区

除技能比赛外,7月9日将在H5馆举办新洁净·新动能·新世界 -- 清洁设备演示区,为着力推动西南地区清洁行业走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创新设备生产的能力,主办方特在展会现场开设沉浸式实操演示,展示国内外清洁行业、环卫行业的创新设备、领先技术在场景化应用中的效果,使观众全方位品鉴从传统环卫到智慧环卫脱胎换骨的新面貌。

历届演示区现场
历届演示区现场

展与会相互融合,西南清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7月9日,西南地区清洁年度盛会 -- 2021西南清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成都交子国际酒店(天府雅韵厅)举办,论坛以“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清洁行业创新”为主题,邀请政府相关部门及四川、贵州、重庆、陕西协会领导,与知名物业管理公司、保洁公司、清洁行业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探寻西南清洁市场发展的前沿趋势。

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孙宁先生、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调研员霍革先生、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刘英勇先生、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会长雷英杰先生、重庆市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魏欣先生、贵州省家政行业协会会长周绍俊先生、贵州省清洁行业协会荣誉会长张占俊先生、四川首佳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金华先生、万物梁行成都区域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李瑞军先生、上海复旦大学绿庭经济研究中心教授程岗先生、成都玉禾田环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爱兵先生、四川新茂福斯特智慧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润卿先生、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商用消费部市场经理朱萍女士、力奇先进清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杨凯云先生、无锡全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毛玉伟先生、上海派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经理张昊先生、i-team China董事长张贝利先生、ISSA 国际清洁卫生协会中国区经理廖琮女士,都将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在现场进行深度交流与思想碰撞,促进清洁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的沟通,引领品牌走进城市的每个角落,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往届论坛掠影
往届论坛掠影

七月相约蓉城,立即预登记观展

2021年7月8-10日,CCE与大家相约四川成都,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餐饮、商业空间、清洁、家具,健康休闲等业界上下游产业链人士共襄盛举。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