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超过17万名学生收到IB考试结果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2021-07-05 20:00 3654

日内瓦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明天,也就是7月6日,全球17,000多名学生将收到2021年5月进行的国际文凭组织(IB)大学预科课程(DP)和职业相关课程(CP)的考试结果。 

IB为我们大学预科课程及职业相关课程的新毕业生感到非常自豪,他们在新冠疫情期间一直坚持不懈,并实现了这一里程碑。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IB社区的坚定承诺和支持。

IB总干事Olli-Pekka Heinonen表示: 

“过去的18个月,对世界各地的学生、教师和学校来说都是极具挑战性的,因为新冠疫情打破了很多常规。我向他们的精神和对我们共同使命的奉献表示敬意,这个共同使命就是:为建设更美好的世界而进行教育。

今年,IB的一项关键责任是确保我们的学生不会因新冠疫情而受到不利影响,包括在大学和高等教育的申请方面。我们对今年夏天的考试作出很多调整就是出于这个承诺,以确保各位学生不会受到他们在学习过程中所处的极具挑战性的环境影响。

我们知道新冠疫情给整个教育系统带来的压力,感谢包括大学在内的所有合作伙伴在我们度过这一充满挑战的时期所给予的支持和理解。”

今年,IB的优先事项是为学生提供在新冠疫情造成的全球动荡后获得继续教育的平等机会,无论这些学生是参加考试或是通过非考试方式接受评估。我们认真考虑了疫情大流行对学生的影响。

IB团队定期与教育工作者沟通,以确保他们获得最新信息和信息,在最艰难的情况下支持他们的工作。我们还就当地形势、限制措施和新冠疫情对学生的影响方面与世界各地的政府监管机构开展合作。

我们对学校进行了调查,以确定两种方式中哪一个最适合他们的情况:在能进行安全组织的地方进行书面考试,对于不能组织书面考试的,则采取结合内部评估课程和教师预测评级的非考试方式。

对于2021年采取双路径系统的决定,这位IB委员会负责人表示:“我们相信,IB在2021年5月的考试中所采取的是尽可能实现最大公平的解决方案。按照这个方案,能够组织考试的学校还可以组织考试。  我们也相信,对于无法参加考试的学生采取非考试方式来确定成绩也是公平的、透明的,由此给出的评级能够反映他们的成绩和能力。”

IB与大学和教育部门密切合作,巩固并促进对IB认证的认可。新冠疫情期间,IB继续参与持续对话,并定期向大学和教育部门提供最新信息,包括网络研讨会情况。

我们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大学的支持信息。

“沃威克大学深知许多学生在过去一年中经历的混乱和焦虑;我们确认,我们将与往年一样,乐于接受IB在2021年授予学生的成绩” 英国沃威克大学。

“康奈尔大学期待着在今年接收更多获得IB评分的新生。我们密切关注IBO在新冠疫情期间为学生安全和继续教育而精心制定的进行中的计划。我们对IB的严格标准和调整后的评估方式仍然充满信心,将继续接受IB评分并将其作为学生基础的准确指标”——美国康诺大学

结果数据概览:

  • 2021年5月的申请人数为170,660 人,而2020年5月为174,360人; 
  • 在这170,660名学生中,104,275人选择非考试方式,65,576人选择考试方式(809 人同时选择了两种方式); 
  • 2021年5月,预科课程的申请者人数为87,307人,而2020年5月为86,657人; 
  • 2021年5月的平均文凭分数为33.02点,高于2020年5月的31.34点; 
  • 达到40-45点的学生人数为15,513 人,高于2020年5月的9,701人; 
  • 平均文凭评级为5.19,高于2020年5月的4.95; 
  • 文凭通过率为88.96%,高于2020年5月的85.18%。

IB将在几周内发布第一份临时统计公报。了解有关2021年5月考试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Stephanie Ban,电话:+1 301-202-3169,电子邮箱:media@ibo.org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56996/IB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