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 推出综合数字消费平台 Infosys iEngage(TM)

Infosys Technologies
2010-06-11 12:29 3988

-- 来自不同行业的5家领先的全球500强公司已使用 Infosys iEngage(TM) 开始数字参与之旅

伦敦、洛杉矶和印度班加罗尔2010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NASDAQ: INFY) 今天宣布推出企业级软件即服务 (Enterprise SaaS) 模式的数字消费平台 Infosys iEngage(TM)。该平台让企业能够通过便捷的单一问责点加深关系,加快创新和提高营收。

Infosys iEngage(TM) 建立在 Jive 和 ATG 的行业领先产品基础之上,可为全球各组织的销售、营销、客户服务和员工参与职能提供支持。垂询 Infosys iEngage(TM) 详情,请访问: http://www.infosys.com/iengage 。

全球的数字消费者都在重新定义各行各业的价值主张。这正彻底改变各公司参与客户生命周期各阶段 -- 互动、交易或服务的方式。

Infosys 企业级软件即服务副总裁兼负责人 Pradeep Prabhu 表示:“企业需迅速发展消费者和员工参与战略,通过数字需求赚取利润。Infosys iEngage(TM) 通过带有单一问责点的企业级软件即服务模式支持这一能力。我们致力于提供建立在同类较佳产品基础之上的特定行业和特定客户商业解决方案。”

Gartner 研究副总裁 Mark R. Gilbert (http://www.gartner.com/AnalystBiography?authorId=6677 ) 在名为《Five Social Software Predictions for 2010 and Beyond》(2010年及以后的5款社交软件预测)的报告 (http://www.gartner.com/it/page.jsp?id=1293114 ) 中指出:“社交软件和协作领域在一年内发生了许多事情。企业用户对 Twitter 和 Facebook 等平台使用得越来越多,这引起了企业间有关特定企业获得社交软件平台的认真对话。”

Infosys iEngage(TM) 让各公司能够使用经过整合、定制和改进以满足特定行业需求的同类较佳产品与来自一个平台的所有利益相关各方进行互动。作为一个安全、开放、可配置和可升级的平台,Infosys iEngage(TM) 可与企业的核心应用进行整合,让企业能够应对不断变化的商业挑战以及实现时间价值较大化。通过软件即服务模式供应,Infosys 拥有包括应用、基础架构、专业服务、业务流程外包和咨询在内的完全所有权。这一基于订购的定价模式让各公司能够基于使用量付费,从而带来资本支出 (CAPEX) 和运营成本 (OPEX) 优势。

Infosys iEngage(TM) 的社交媒体营销平台建立在行业领先的 Jive Social Business Software(社交商业软件,简称 SBS)(http://www.jivesoftware.com/products ) 基础之上,让企业能够推动品牌监控、早期用户反馈、构思群体、新产品推出和忠诚度等营销计划的发展。它使各公司能够通过社交分析聆听和回应用户意见、通过社区和对话进行互动、通过内容聚合汇集企业内容以及通过内容发布带来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Infosys iEngage(TM) 的电子商务平台建立在 ATG 获得业内极高评价的跨渠道商务解决方案基础之上,包含多个针对特定行业的应用,这些应用让企业能够实施多渠道销售、提供卓越的购物体验、提供强大的商品支持以及供应一体化的社交和移动参与解决方案。

Infosys iEngage(TM) 的客户服务平台使企业能够降低服务成本,提升服务质量以及提供一体化的客户服务。Infosys iEngage(TM) 的员工参与平台建立在 Jive SBS 基础之上,让企业能够加快知识发现,提高劳动生产力以及提供快速创新。

Infosys iEngage(TM) 简介

Infosys iEngage(TM) 是一个数字消费平台,可帮助企业与整个营销-销售-服务生命周期的消费者进行互动。该平台使企业能够提高知名度、深化关系、提高营收并愉悦消费者。通过企业级软件即服务模式交付,该平台包括社交媒体营销、电子商务、客户服务和员工参与等服务组合。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infosys.com/iengage 。

Infosys Technologies Limited 简介

Infosys (Nasdaq: INFY) 定义、设计和提供 IT 业务解决方案,帮助全球2000强 (GLobal 2000) 公司在平面世界 (Flat World) 中立于不败之地。这些解决方案主要为客户提供战略和经营优势。通过与 Infosys 合作,客户能够获得高透明度的业务合作伙伴、世界级的流程和执行速度,还能通过 Infosys 率先推出的全球交付模型 (Global Delivery Model) 更为精打细算地使用其 IT 预算。Infosys 在全球设有50多家办事处,拥有113000多名员工。Infosys 是纳斯达克100指数 (NASDAQ-100 Index) 和 The Global Dow 成分股。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infosys.com 。

Infosys 安全港声明

与本新闻稿相关的陈述可能包括美国证券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以符合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的“安全港”规定。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文件中所描述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这些文件包括该公司截至2010年3月31日的年报 20-F 表以及最近提交的其它文件,可从 http://www.sec.gov 网站获得;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计的有重大出入。该公司可能做出其它书面或口头前瞻性陈述,但不承担且拒绝任何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垂询详情,请联系:

Infosys 新闻办事处 -- 班加罗尔

Sujeet Pramanik

Infosys Technologies Limited

电话:+91-80-4105-7551

电邮:sujeet_pramanik@infosys.com

Infosys 新闻办事处 -- 伦敦

Antonia Maneta

Infosys Technologies Limited

电话:+44-7507844118

电邮:antonia_maneta@infosys.com

Infosys 新闻办事处 -- 洛杉矶

Peter McLaughlin

Infosys Technologies Limited

电话:+1-213-622-4949 转206

电邮:Peter_Mclaughlin@infosys.com

消息来源:Infosys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