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RE ZONE® 保护膜对 SARS-CoV-2*(导致 COVID-19* 的毒株)的有效抵抗率高达 97%

HEXIS SAS
2021-06-29 20:42 3169

法国弗朗蒂尼昂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法国自粘介质制造商 HEXIS 集团展示了其 PURE ZONE® 抗菌保护膜抵抗病毒和细菌的优异效果。

PUREZONE The protection adhesive film which fights viruses and bacteria
PUREZONE The protection adhesive film which fights viruses and bacteria

 

几个月前在法国里昂的 VirHealth 和 Eurofins 实验室开展的测试证实了 PURE ZONE® 技术能够消除:

  • SARS-CoV-2* 上 97% 的病毒载量
  • HCov-229E* 上 99.8% 的病毒载量
  • 大部分常见毒株上 99.9% 的细菌

HEXIS 集团董事长 Caroline MATEU 和总经理 Clément MATEU 对这些优异成绩感到自豪:

“尽管健康危机仍在全球肆虐,但 HEXIS 集团很高兴能够尽己所能,提供一种能提供有效应对疫情的产品。”

工业制造均在法国完成

PURE ZONE® 抗菌保护膜由法国的 HEXIS 公司生产,该公司是一家高端自粘铸造级 PVC 膜、PU 膜和乳胶膜的专业制造商。

HEXIS 保证 HEXIS 膜的生产均在法国完成。

该公司在法国南部有两家专门生产胶卷的工厂。

这可为其客户的稳定生产提供保障,并确保较高的溢价排名。

PURE ZONE® 膜可为接触表面提供 7  24 小时的防护

PURE ZONE® 技术注册于 2013 年,由 HEXIS 研发实验室开发,可提供持续 24 小时的细菌和冠状病毒防护*。

PURE ZONE® 膜是一款值得人们信赖且非常有益的产品,其是避免直接接接触一些场所和表面的完美解决方案,并且对皮肤没有任何危险,例如,终端设备和触摸屏、把手、入口坡道、接待处、公共交通工具、医疗设施、酒店和餐厅、超市、学校等。

一种基于银离子的技术

创新型 PURE ZONE® 膜的玻璃基体中封装有银离子,其均匀分布在整个保护膜中。

当接触到湿气时,这些活性银离子将从表层被激活,并迅速阻止和抑制微生物,限制它们在清洁和消毒程序的间隙扩散。

* HCoV-229E、SARS-CoV-2 Colcov(根据 ISO 21702)

** 金黄色葡萄球菌、抗药性金黄色葡萄球菌 (MRSA)、沙门氏菌、李斯特菌、大肠杆菌、铜绿假单胞菌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exishealth.com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52938/hexis_purezone.jpg?p=medium600
商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52937/HEXIS_Logo.jpg?p=medium600

媒体联系人:Camille MOSLER - contact.presse@hexis.fr

消息来源:HEXIS S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