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飞易携手易宝支付“升级”电子化航旅

2007-05-23 15:05 4048

买机票送旅游,清凉路线一网打尽

北京5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如何清凉度夏?九寨沟、黄龙、冰川海螺沟、西羌猿王洞、西岭雪山... 一路风景无限。日前,西南知名旅行网易飞易精心挑选清凉路线,并推出“买机票、送旅游”活动 -- 即日起至6月25日,凡是通过易飞易网旅行网 ( http://www.eflye.com ) 预订机票的用户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免费冰川海螺沟三日游,或旅游代金券。此次活动的推出正值易飞易联手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服务商 -- 易宝支付,接入多元化电子支付平台后的全面升级上线。除了免费旅游机会,消费者还得享受到集机票,酒店,度假,商旅管家等为一体的优质商旅服务,体验电子化航旅的无限乐趣。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本次活动的奖品着眼于清凉路线,其中一等奖两名,可获得冰川海螺沟三日游;二等奖三名,可获得西羌猿王洞一票通一张;三等奖四名,可获得易飞易旅行网100元旅游代金券一张。活动细则请登陆易飞易旅行网或拨打028-96533查询。

易飞易公司总经理邓佳文表示:新的易飞易旅行网较大变化在于,通过引入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使易飞易从原来的信息平台摇身成为交易平台。在线旅游服务无疑已成为互联网经济的热点,易飞易网站的升级不仅使自身顺应旅游产业的发展趋势,更重要的是它将引导消费者融入旅游产业的变革发展中,迅速地适应线上旅游的消费观念,并利用它提升消费体验。

西南一向是旅游重地,而易飞易通过组织“走进阿坝”等大型自驾游活动在旅游市场名声大噪,受到同业、尤其是消费者的关注及好评。但是在好评如潮中,易飞易也敏锐地意识到,电子化航旅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要发展方面,以票到付款、柜台购票为主的现金交易方式可能成为制约易飞易借势电子化发展的主要瓶颈。因此在2007年,易飞易迅速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易宝支付达成合作,为易飞易网站及系统做全面升级。

升级后,易宝支付为易飞易提供了在线支付、电话支付、信用卡支付等“线上+线下”的电子支付方式,全方位覆盖了易飞易的用户群。特别是电话支付和信用卡支付,与易飞易的4008-833-833(028-96533)呼叫中心结合,开辟了线下电子交易的阵地。在不便上网的情况下,消费者通过电话就可完成机票预定、支付,实现“随时随地”交易。由此,易飞易网站与呼叫中心既是彼此独立的交易体系,又可相互补充,通过多终端、多载体的电子支付让消费者可以选择最适合其个人的支付方式。

易飞易透露,目前,电子支付的会员接受率已接近60%,电子支付的普及为其铺设了良好交易模式,与此同时,易飞易也在充分利用西南本土资源优势,不断开发“夏季清凉路线”、“自由假期”、“自驾自助”等主题旅游产品。易飞易相信,通过“买机票送旅游”等市场活动,这些优秀的旅游产品和便捷的消费体验将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

易飞易简介

易飞易旅行网是四川易飞易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在整合了四川天马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天地纵横旅行社等行业资源优势的同时,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和先进的呼叫中心系统(4008-833-833 028-96533),经过长时间市场策划、调研及试运作,打造的一个既能独立运营又能协同发展的西部一流的在线商旅服务平台 ( http://www.eflye.com )。

易飞易旅行网以具备多年专业素养的商务、个人旅行服务经验为依托,业务范围覆盖全球酒店预订、国际国内航空客票实时查询及在线预订,度假旅游产品预订,商务会议服务,特约商户展示,集团差旅等商务、个人旅行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专业、人性化的商旅服务。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e 龙、环球、游易网、中国联通,易飞易旅行网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