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术家在比利时足球场展示大型装置艺术

Wim Tellier
2021-06-22 09:30 6879
在号称“欧洲红魔”的比利时国家足球队参加 欧洲锦标赛的同时,Wim Tellier在“红魔”主场博杜安国王体育场展示了其大型装置艺术。

比利时安特卫普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在号称“欧洲红魔”的比利时国家足球队参加 欧洲锦标赛的同时,Wim Tellier 在“红魔”主场博杜安国王体育场展示了其大型装置艺术。

PROJECT CLOSER by Wim Tellier reveals larger than life art installation in soccer stadium of Belgium Red Devils
PROJECT CLOSER by Wim Tellier reveals larger than life art installation in soccer stadium of Belgium Red Devils

在稍后阶段,这位艺术家将在帆布上穿孔,并在其中种植小型向日葵。向日葵的整个生长过程将被进行延时摄影,展示微型向日葵如何破土而出,征服一个自以为无敌的男人形象,揭示生命的力量。随后,整块织物将被回收,做成沙滩椅。

此名为“更近一步”的项目具有多层面的象征意义。这位艺术家希望借此强调:即使人们试图建立屏障和保护自己免受伤害,但生命仍然是非常脆弱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开始在即,因此,博杜安国王体育场就成了一个理想地点。这不禁使我们联想到人们欢聚一堂互相同喜同贺的情形,但新冠疫情却向我们表明生命是多么脆弱。

倘若某座城市有兴趣主办这项名为“更近一步”的装置艺术,非常欢迎他们与艺术家Wim Tellier联系。

关于摄影师和艺术家Wim Tellier 

Wim Tellier是世界上首位在北极展示3万平方米装置艺术的艺术家。他曾怀揣着艺术梦想,游历了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与Canon Belgium分公司的独特合作伙伴关系,Wim Tellier与家人一起打印了这张500G的巨型照片。

打印这张照片时,Wim Tellier不得不寻找一家愿意把这张巨幅照片拼接在一起的公司。

一个小型家族企业Zeilmakerij Borremans接受了这项令人难以置信的挑战,把重达3000公斤的照片拼接在一起。由于图片的尺寸太过巨大,人们工作起来就像被蒙住了双眼。 

bit.ly/closertrailer 

bit.ly/closerphotos

消息来源:Wim Telli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