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起拾光 精彩有你 佛罗伦萨小镇欢庆十周年

佛罗伦萨小镇
2021-06-16 17:06 5435
6月12日,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大型名品奥特莱斯 -- 佛罗伦萨小镇欢庆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作为周年庆活动的一大亮点,佛罗伦萨小镇于活动当晚举办了十周年庆典仪式并将营业时间延长至零点,以一系列十周年特别购物礼遇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天津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6月12日,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大型名品奥特莱斯 -- 佛罗伦萨小镇欢庆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作为周年庆活动的一大亮点,佛罗伦萨小镇于活动当晚举办了十周年庆典仪式并将营业时间延长至零点,以一系列十周年特别购物礼遇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活动当晚,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再次刷新单日销售纪录,相较上一纪录实现了超过12%的增长。端午小长假期间,京津佛罗伦萨小镇总计吸引了超过14万名消费者光顾,同比2020和2019年,整体销售分别增长193%和36%。与此同时,佛罗伦萨小镇亦携手知名主播李佳琦,将周年庆福利带给全网消费者,直播共吸引了超过1,740万次观看。


作为佛罗伦萨小镇在中国的第一座名品奥特莱斯,京津佛罗伦萨小镇的10年对于品牌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同时也为品牌在整个市场上的成功奠定了夯实的基础。“过去的十年对于佛罗伦萨小镇而言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我们迎来了许多重要的里程碑。”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那亚璞先生谈到,“作为中国领先的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将继续为消费者打造纯正的意式零售娱乐体验。”

此次十周年庆典中,佛罗伦萨小镇的巨大成功极大得益于来自包括Prada, Gucci, Bvlgari, Burberry, Balenciaga, Saint Laurent, Fendi, Loewe, Bottega Veneta, Alexander McQueen, Moncler, Thom Browne, Roger Vivier等品牌的强力支持。除了小镇200多家品牌提供的常规优惠以及会员积分兑换项目以外,各大品牌和银行合作伙伴还带来了众多独家限时礼遇,加码小镇十周年庆典。同比2019年,活动当日Gucci,Prada,Burberry,Michael Kors等品牌店铺销售均实现双位数增长;Loewe,Bottega Veneta,Tod’s,Roger Vivier,Montblanc,Valentino,Etro等品牌销售表现突出。

为庆祝这一重要纪念日,京津佛罗伦萨小镇特地将购物时间延长至深夜,并邀请意大利国民鸡尾酒品牌Campari现场品鉴和意式摩托车品牌Vespa限时打卡区的加入,倾力呈现纯正的意式夏日风情,为消费者打造了一站式意式娱乐购物体验。当晚,佛罗伦萨小镇为尊贵会员代表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赠礼仪式,以此感谢会员们10年来对于小镇的信任与支持;更有一系列精彩的乐队表演贯穿整个意式仲夏夜,为佛罗伦萨小镇十周年庆典画上圆满句点。当晚,超过500位会员、品牌和媒体挚友与我们共庆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十周年。


“京津佛罗伦萨小镇一转眼已经十岁了。十年前,京津佛罗伦萨小镇的到来完完全全颠覆了我的奢侈品购物习惯,这对于十年前的中国奢侈品零售市场是前所未有的。”一位佛罗伦萨小镇忠实会员提到。

“我们在中国名品奥莱市场已经耕耘了十年,我们依旧坚定地相信中国奢侈品零售市场拥有巨大潜力并且佛罗伦萨小镇在中国市场将会持续交出亮眼的答卷。”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首席执行官鲁墨睿先生说道:“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品牌选择并将佛罗伦萨小镇带给更多亚洲地区消费者。”


为履行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一站式意式购物体验的承诺,佛罗伦萨小镇将不断创新,继续引领中国奥莱产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佛罗伦萨小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