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发布全新牵引产品MiR250 Hook

“小身材、大能量”推动产线物流自动化
2021-06-15 19:29 6159
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今日发布全新顶部模块 MiR250 Hook。

上海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以下简称:MiR)今日发布全新顶部模块 MiR250 Hook。这款新产品适配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 “AMR”)使用, 是目前市场上极少能够自主挂接和释放推车的AMR解决方案之一。 MiR最早于2016年便推出了首款MiRHook顶部模块,之后围绕着AMR的稳定性和精准度加快产品开发,最终推出这款全新的升级版推车牵引机器人解决方案,并获得全球专利。

全新牵引顶部模块MiR250 Hook
全新牵引顶部模块MiR250 Hook

MiR250 Hook 主要用于各类推车的挂接、牵引、卸载工作。搭配MiR250 AMR,它能在高度动态的人员环境中顺畅高效地行驶。这项用户友好型技术可以轻松实现载重高达 500 公斤的推车在内部进行自动化运输,无需任何人工参与。这项发明拓展了AMR 的应用范围。 对于已经部署MiR250 AMR的终端用户来说,只需要单独装置MiR250 Hook钩爪配件,即可实现推车牵引运输功能。

MiR250 Hook 可以通过二维码或 AprilTag 找到并连接几乎所有类型推车
MiR250 Hook 可以通过二维码或 AprilTag 找到并连接几乎所有类型推车


MiR250 Hook的部署准备工作非常简单, 只需将二维码或 AprilTag 贴在工作场所现有的推车或运输货架上,MiR250 Hook 即可识别每个推车或运输货架。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总裁 Søren E. Nielsen 介绍道:“许多公司、物流中心和医院都在使用不同的推车和运输货架,通过这一方案,可以轻松地对这些运输工具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并且易于管理、经济实惠。用户并不需要修改布局或购买新的推车,因为 MiRHook 可以通过二维码或 AprilTag 找到并连接几乎所有类型的推车。”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中国区销售总监 张愉表示:“在中国,推车和运输货架在工业制造、物流仓储和医院等环境中使用也十分广泛,但其牵引运输大多依靠人工完成。MiR250 Hook的部署不要求使用者购买新的运输配件,通过扫描如推车上的二维码便可完成点位间的运输指令,是经济易用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搭配MiR250 AMR使用的MiR250 Hook可替代传统人工叉车完成牵引运输工作
搭配MiR250 AMR使用的MiR250 Hook可替代传统人工叉车完成牵引运输工作

新产品的适用场景非常丰富。在工业制造业环境中,  MiR250 Hook可以满足产线物料种类多、需求节拍循环快、需求起始点多的情况, 自动按时将零部件交付给员工,大大提升了产线工人装配产品的效率。此外,MiR250 Hook还能够帮助产线及时运输完成的零部件,确保生产区域无物料堆积的情况。 

而在物流仓储行业, 面临着成千上万装有包裹的运输货架,采用MiR250 Hook不但有效提升运输速度和准确度,更能通过替代人工叉车而大幅降低潜在的人员伤害风险。 此外,在医疗行业,MiR250 Hook也有着巨大的运用潜力。通过对日用织物、废弃物等物品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可以减缓医疗人员不必要的工作负担。

与MiR250 Hook适配的机器人MiR250 AMR发布于2020年3月,相较其他类型的AMR,其长度和高度较小,可以最高每秒2米的速度敏捷穿过宽度仅为 80 厘米的门,在局促狭小的工业空间内自主导航。MiR250 AMR为众多需要在人流涌动环境中完成物流运输的企业,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M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