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min Strom推出“致敬1”系列

Armin Strom
2021-06-15 19:30 4128
Armin Strom今天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时计-“致敬1”,重新诠释经典正装手表。

瑞士比尔/比内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Armin Strom今天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时计,重新诠释经典正装手表。“我们相信,在现代美学鉴赏背景下呈现出的独特的手工表面处理,是重兴现代正装手表的关键所在”,制表大师、钟表品牌Armin Strom的联合创始人Claude Greisler在谈到这款新的“致敬1” 时说道。

ARMIN STROM Tribute 1 FE Beauty
ARMIN STROM Tribute 1 FE Beauty

与众不同,押宝现代正装手表复兴:
“在许多人长期没有进行正式社交互动的这个时期,疫情的结束代表着正常生活的恢复和社交聚会的迸发。我们推出正装手表就是表达对这一未来的期望”,联合创始人Serge Michel表示。“目前看来,正装手表有点不合潮流。但是,我们已经学会了相信直觉。几年前有人对我们说过,没有一个经济模型能证明,小产量的独立制表商所有制造环节都自己来做的方法能够行得通,因为设备昂贵,而且需要大量空间。但是,我们做到了,而且得到了回报。今天,我们继续追随我们的激情,并且享受这一过程。致敬1不仅是对这种激情的诠释,更是对它的敬’。这也是我们对从现代角度进行更新的经典高级正装手表的致敬。”

出色的高级钟表制造表面处理:
“我对这款腕表感到痴迷,特别是它的表面处理”,Greisler表示。“仅仅是手动抛光白金发条盖板,我们就需要12个小时的时间才能完成。指针的抛光同样耗时。齿轮链桥以60°的角度进行切割和抛光,这个复杂的工序需要花费两倍的工夫。发条盒也经过了手工抛光。手表机芯装饰有日内瓦纹饰,配有圆形涂层的主板和珠宝粒,手工打磨,呈现完美的光彩效果。38mm的表盘搭配9mm的厚度,这比我最近的设计还要经典”,Greisler表示, “表冠位于2点钟方向,这种现代设计可以提高佩戴的舒适性。”

技术上的差异化:
动力发条盒非常独特,心轴在发条盒内部围绕主发条转动,不仅提高了效率,而且节省了空间。发条上链一次可持续运行100个小时。

定价和供货情况:
价格定在13900瑞士法郎,让真心想买的人能够承担。首次限量版的25支手表颇具特色,发条盖板使用白金打造,同时提供10年质保。

系统78系列:
“致敬1”是“系统78”系列的最新产品,属于Armin Strom品牌的入门级产品。它体现了两位联合创始人对重兴Armin Strom的睿见,他们都诞生于1978年。

消息来源:Armin Str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