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跳越美丽》“网易世界播”21时直播

2010-06-03 15:54 4449

北京2010年6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易联合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栏目组,携手打造的《越跳越美丽 网易世界杯女主播终极 PK》电视直播节目,将于6月3日晚21点21分,在浙江卫视、网易体育、网易娱乐同步直播。经过一个多月的线上角逐,“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曾与马诺在《越跳越美丽》现场激辩而引爆争议的环球小姐刘美辰、“小范冰冰”费沁文等8强选手进入到最后的比拼。网易娱乐主编王磊、央视体育名嘴韩乔生、知名模特兼主持李艾已确定加盟美女评审团担任评委。他们将会带来怎样的辛辣点评?名嘴韩乔生又会爆出怎样的经典语录?都将成为本期引人关注的看点。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韩乔生曝选女主播不看脸蛋

韩乔生在受访时透露了心目中女主播的选拔标准,“她们一定不需要有太专业的足球知识,我不会问足球场地多长多宽,不会问433是什么,她们只要知道一个队有11个人上场,然后听说过马拉多纳、梅西之类的球星就行了。”他还以央视选主持从不以貌取人为例,“央视选女主播从来不看脸蛋漂不漂亮,或者是否妖娆、妩媚等等,形象一定要大方端庄,给人热情、健康之美感,然后对运动、对足球、对世界杯有着自己的理解就行了。”

“最美瑜伽教练”呼声较高

2010南非世界杯即将开战,网易针对世界杯做的大型选拔活动“我播世界杯-世界杯女主播选拔赛”,经过一系列的线上角逐后,8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有网上人气颇高的“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2009年环球小姐刘美辰、CCTV 模特大赛较佳上镜奖得主李一君以及前明骏女孩组合成员李妍锡等,最终谁会胜出,仍是悬念重重。8强选手都表示对比赛信心十足。通过本次终极 PK,最终的获胜者将作为网易特派女主播前往南非,参与到世界杯征战中,敬请收看6月3日晚21:21收看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 网易世界杯女主播》特辑。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